知乎晚会倒计时:1月29日上演“答案奇遇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18 17:31:49

  1月18日,知乎宣布将于1月29日晚8点上线首个情景式剧场晚会“答案奇遇夜”。晚会将以视频形式在知乎、快手、爱奇艺等平台同步播出,上演一场刷新想象的精彩定制内容。

  2021恰逢知乎十周年。伴随十年发展,知乎也已成为综合性的、在诸多领域具备关键影响力的内容平台。网友们除分享彼此的专业知识和生活经验外,也在讨论中产生了诸多有趣的、天马行空的脑洞。

  “给你10亿美元,但会有一只蜗牛永远追杀你,你干不干?”“如果吃一小勺太阳会如何?”“假如神话传说都是真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这些讨论看似荒诞不羁,但却持续激发出网友们的好奇心和蓬勃想象力。

  知乎希望将社区内特色的脑洞知识、有趣见解转化为舞台表演,从而以打破常规晚会的表现形式,打造一场刷新想象的情景式剧场晚会。

  同期,知乎还发布了一系列悬疑问题海报,涵盖影视、文化、音乐、职场、历史等众多领域。既有“如果穿越到朝代末年,能否运用现代知识力挽狂澜?”“擅长魔法的巫师和擅长科技的麻瓜开战,谁会赢?”这样的历史、魔幻脑洞;也有“假如乐器有段位,谁会是第一?”“如何理解游戏发展变迁?”这样的偏严肃话题;甚至还有为“打工人”们贴心预备的“职场中有哪些黑话是你听不懂的?”宝典。此次“答案奇遇夜”的晚会节目就将以知乎站内各领域的热门问题为灵感,围绕这些知乎用户喜爱的话题和“梗”延展开来。

  知乎“答案奇遇夜”相比普通的晚会有哪些不同?哪些表演嘉宾届时会出现在“答案奇遇夜”的舞台上?当脑洞知识遇到剧场晚会,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1月29日晚8点,不妨和知乎一起想“开”点,来“答案奇遇夜”满足好奇,释放快乐,发现更大的世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