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热播 王一鸣另一身份以渊“高能”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1-21 14:57:12

  近日,由爱奇艺、稻草熊影业联合出品,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雨洋、何麦担任制片人,梁国冠、马华干担任导演,郭宝贤担任总编剧,范丞丞、程潇领衔主演,刘一曈、聂子皓、马月、郑艺彬、王一鸣、葛鑫怡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灵域》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由逆苍天同名玄幻小说改编,讲述了失忆少年秦烈(范丞丞 饰)在经历种种艰险之后,同青梅竹马的凌语诗(程潇 饰)等一众小伙伴们,一起在灵域逐渐成长、开启新征程的故事。王一鸣在剧中饰演秦烈的好兄弟华羽心,为救秦烈付出生命后,另一身份以渊就此上线,不少舍不得华羽心下线的的观众也惊喜感叹:“原来弟弟还有另外一个隐藏身份”、“紫雾海少城主以渊跟华羽心的可爱也是不相上下”。

  此次嘉行新人王一鸣在《灵域》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华羽心言行举止呆萌可爱,以渊生性活泼机灵,虽然性格不同,但二人又有着相同的善良和认真。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众人在器具宗学习与参悟,以渊发呆被秦烈撞破,于是两人展开了一场小学生的斗嘴,以渊一句“一个连是自己在照顾女人,还是女人照顾他都分不清的人,女人不信任他,也是合乎情理的!”怼得秦烈哑口不言,不少网友看到此段剧情都被笑到:“华羽心摇身一变,变成了以渊,就连这怼人功力也完成了质的飞跃啊!”而后以渊断指救父的情节也赚了观众的眼泪,许多观众表示自己从屏幕外都能感到王一鸣情感变化与眼神中的复杂情绪,为救父亲眼神中充满了坚定与决心,引得网友好评“以渊真是太厉害了!”

  王一鸣是嘉行传媒一位18岁的新人演员,《灵域》是继热播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幸福,触手可及!》、《筑梦情缘》后,他与观众的第四次见面。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面对混乱的局势,器具宗又会发生什么事件呢?《灵域》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每周六至周一20:00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六集。2月1日20:00起,VIP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