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粤语版预告韵味十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1-25 10:54:17

  春节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曝光粤语版预告,并公布影片粤语版将于大年初一同步上映。“新哪吒”李云祥、面具人、东海龙王在粤语配音下越发性格鲜明,人物关系亦扑朔迷离。《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值得期待。

  神秘面具人乱入封神之战  神仙讲粤语引发极度舒适

  《新神榜:哪吒重生》粤语版预告由中影译制中心制作,众神仙韵味十足的粤语发音引发极度舒适。“新哪吒”李云祥颇具现代靓仔气质,从外形到语言均与传统的孩童哪吒拉开差异,令人耳目一新。面具人语速颇快,粤语特有多音节使其说话越发抑扬顿挫,传达出角色略带神经质的“怪咖”属性。龙王的霸气狠毒也一览无余,“铲除佢”、“帮我做嘢”等台词极具黑帮大佬气质,与其东海龙族大家长兼东海市大财阀的身份不谋而合。此次粤语版预告中,众角色的性格可谓更加鲜明。

  影片讲述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在这一世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龙族等前世仇家卷土重来,在封神榜重排之际,大战一触即发。“新哪吒”李云祥与东海龙王水火不容之势已然明了,而正邪难辨的新角色面具人的“乱入”,却让其真实身份及故事走向皆引人猜想。

  粤语配音版春节档同步公映  神仙打架上天入海荷尔蒙飙升

  《新神榜:哪吒重生》粤语配音版将于大年初一同步公映,其作为市面上很少见的有粤语配音版的华语片,无疑满足了很多观众的不同观影需求,让粤语地区观众更添亲切感之余,更解锁了另一番风味。据悉,粤语版开场的东海市平民区段落就有对《功夫》的致敬,而东海龙王的诸多对白也极具燃点,令人不禁联想到《大话西游》决战戏份中的牛魔王。

  影片突出的动作类型与炫酷的东方朋克国潮风,看点十足。预告中,“新哪吒”李云祥苦练技能、东海龙王买凶拍人,亟待引爆一场生死交锋。片中动作场面颇为丰富,不仅有“神仙打架”特有的法术对决,亦有充满真人动作电影范的激烈追车及拳脚战斗,且不乏“上天入海”的宏大场面。导演赵霁表示,动画可以承载更多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不止在于打造一个恢弘的世界观,很多真人电影难以实现的高燃动作场面,亦能通过更独特的机位、更震撼的视听表现得酣畅淋漓。相信这场新封神之战,定能在大年初一引爆荷尔蒙,带你热血开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