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侍神令》改编自游戏《阴阳师》 陈坤陈伟霆首合作无需培养默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1-25 11:00:19

  大年初一,强强对决!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发布“坤霆斗技”预告。电影中陈坤、陈伟霆本是师兄弟,却因为一念之差各自走向正义和邪恶的道路,戏外二人在片场比拼手决速度、吊威亚,逗趣互动和轻松玩笑的氛围,萌点十足。陈伟霆表示和陈坤对手戏最多,但他们拥有“不用培养的默契”,陈坤也对陈伟霆每天5个小时化特效妆的敬业精神表示欣赏:“年轻弟弟很敬业,我很尊重。”戏里兄弟反目,戏外默契无间,让观众更加期待这对师兄弟的“对决”。

  陈坤佩服陈伟霆化5小时特效妆,二人片场斗技“互相折磨”

  在《侍神令》中,陈坤饰演半人半妖的“异类”晴明,陈伟霆饰演阴阳寮大师兄慈沐,二人本是亲密无间的师兄弟,分别数年再相见慈沐却站在晴明的对立面,这其中的是非曲折不禁引人猜测。慈沐从正气凛然到入魔黑化,人物状态跨度极大。首次与陈坤合作的陈伟霆说,在和前辈陈坤大量的对手戏中学到了很多,他们的默契不需要培养,“第一个镜头就能感受到他的节奏”,而陈坤了解到陈伟霆的黑化造型要化五个小时后,对他的敬业态度表示欣赏:“他的特效妆要化5个小时,很辛苦的,让我很尊重。”

  二人片场氛围十分融洽,互相打趣,结印手决和吊威亚都成为了“比拼”的项目。陈伟霆在结印手决中添加了不少自己的巧思,还加快了速度,而手决对陈坤来说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直言“设计这么复杂的动作,你是来折磨我的吧!”不过吊威亚环节,陈坤则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并精心设计了帅气的吊威亚动作,陈伟霆“不甘示弱”,“绷着”也要完美完成自己的戏份。对戏结束后,陈坤打趣陈伟霆,“好小弟,你竟然‘杀’了我”,陈伟霆立刻机智回应道:“‘杀’了你我就能做男一了!”频频幽默“互怼”,也足以见得二人合作的默契和友谊。

  晴明慈沐一念成神一念成魔,分寸之间命运走向引猜测

  《侍神令》中晴明始终衣袂飘飘,自带仙气。陈坤笑称自己身穿晴明的衣服吊威亚像鸟儿一样,“特别妖、特别仙”。而陈伟霆饰演的慈沐,前期是美好温柔的“白月光”大师兄,后期则是红发长角的大反派,反差极大。两人的造型,也暗示了这对师出同门的师兄弟最终截然不同的命运。

  一同曝光的“一念成神一念成魔”版海报,更进一步暗示了晴明和慈沐两个人的迥异命运。从小同在阴阳寮长大的晴明和慈沐,一人用扇,一人持剑,然而一念之差,晴明和慈沐却选择了一正一邪截然不同的道路。白色长发的晴明看似妖化,但眼神依然善良正义,暗涵复杂多面的人物性格。而陈伟霆饰演的慈沐妖化后,赤瞳长角,被力量反噬,邪气冲天,眼里再无半点当初正直善良的影子。随着晴明和慈沐人设信息不断曝光,也令人愈发好奇,陈坤和陈伟霆会如何演绎这对同样拥有双面反差的师兄弟,大年初一,影院见分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