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首播收视口碑齐登顶 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大胆征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25 15:24:07

  熟龄姐妹征爱再出发!湖南卫视熟龄女性甜蜜觅爱社交原创综艺《怦然再心动》已于1月23日22:00首播,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五位征爱女嘉宾正式开启了为期21天的征爱之旅。节目一经开播,便凭借新颖的题材赢得观众青睐,收视一骑绝尘。三网省级卫视收视强势夺冠。在取得收视佳绩的同时,《怦然再心动》包揽全平台45个热搜,#王琳儿子#、#蔡卓宜 离婚了就不能从头开始吗#两个话题登顶第一,引发网友热议。节目的立意及创新模式获得人民日报、妇女报等主流媒体的合力点赞,称《怦然再心动》“实现了女性情感综艺垂类的新聚焦”、“传递出温暖有力的情感能量”。

  征爱驿站开张收视口碑双领跑 欢乐氛围为征爱姐妹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怦然再心动》昨晚首播在城域80后观众中竞争力突出,CSM城域份额达8.58%,是昨晚电视市场中,CSM城域80后份额最高的项目,牢牢锁定熟龄目标受众。创新的题材、温情写实的视角收获了观众们“自来水”式的好评,纷纷表示“五位姐姐太好看了,各有各年龄的美”、“祝福姐妹们找到幸福”。

  《怦然再心动》首播热度蔓延,离不开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节目邀请到倪萍担任征爱主理人,王大陆为征爱助理,在征爱驿站正式开张的第一天,倪萍老师“妈咪”的角色就已经充分展现,在厨房为姐妹们准备美食,认真分析姐妹们的约会对象,给出“走心”的建议,可谓是“场控一流”。“小助理”王大陆更是任劳任怨地从搬行李到面试男嘉宾全程为爱护航。在温暖的氛围中,5位熟龄姐妹放下负担真诚交流,谈人生、谈爱情,表现出对接下来的生活的满满憧憬。

  除了征爱驿站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姐妹们和男嘉宾约会之后的关系进展也让众多观众十分期待。节目中,黄奕率先为爱出征,与4位男嘉宾在餐厅里进行了“背靠背式约会”。男嘉宾们的优秀履历和真心表达数次打动黄奕,而在与男嘉宾王侃的约会过程中,黄奕更是惊喜的发现两人居然是同一个小学和初中的同学。究竟黄奕会选择哪位男嘉宾开启新一轮约会,其他姐妹与约会对象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描摹熟龄女性“情感成长图鉴” 节目内容赋能观众追求幸福生活

  《怦然再心动》节目内容的可看性是吸引观众的基础,节目嘉宾传递出的择偶观、婚恋观才是打动观众的核心。节目中,5位女嘉宾的情感观点输出不断引发观众共鸣,王子文说“爱情和亲情是两条相交线”;王琳霸气放言“再婚,没有生离,只有死别”;黄奕依然期待爱情,表示自己为了爱情“可以是一只不死鸟”;白冰认为,两个人相处要像是频率相同的对讲机;蔡卓宜则表示,不惧怕离婚的标签,喜欢两个人一起努力的感觉。征爱嘉宾对于婚姻的不同思考,贴近观众心中的自我投射,不仅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驱使社会对熟龄女性的情感需求产生更多关注。

  《怦然再心动》是“她”综艺社会价值的再一次升级迭代,以熟龄女艺人的“再心动”作为切入点,集女性意识、婚姻关系、人际交往于一体,很能引起市场对节目的兴趣。同时节目内容传递出的正向价值观,让不同阶层的观众都能收获追求幸福的精神动力,高热度和话题度也随之而来。

  征爱姐妹们的心动之旅已启航,下期节目征爱继续。5位姐妹约会第一天结果即将揭幕,姐妹们会拨通哪两位男嘉宾的电话,开启新一轮约会?再次相遇又会有怎样的浪漫邂逅?下周六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和姐妹们一起感受心动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