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真遇见爱情》今晚22点播出 孟严成功签约李天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25 18:47:12

  由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出品,綦晓卉执导,魏千翔、吴施乐领衔主演,种丹妮、朱嘉琦、荣梓希、李金阳、麻骏、马丽、楚镇主演,赵达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当天真遇见爱情》,将于今晚22:00播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精彩继续。该剧全面聚焦00后打工人职场逐梦追爱,通过讲述实习生李天真与上司设计师孟严工作生活中的一系列经历,揭示了当代年轻人在职场与爱情中的不同表现,演绎了一出别样的职场甜蜜追爱记。

  李天真成职场“接锅侠”,孟严冒充未婚夫打乱李天真工作计划

  《当天真遇见爱情》讲述了初入职场的新人实习生李天真与职场领导天才设计师孟严,二人一同经历了事业、爱情以及亲情的种种考验,从最初的水火不容到最后的并肩携手的故事。开播首周剧情看点密集,让观众在视觉上“大快朵颐”,剧中职场沟通小技巧金句频频,以轻松的方式映射了当代职场部分现状。

  在上周刚播出的剧情中,吴施乐饰演的李天真接二连三为领导“背锅”,受命为领导送去的图纸竟是离婚协议书,大会错放的幻灯片也直接导致被开除。职场的频频受挫没有击退李天真,而李天真的坚韧也让由魏千翔饰演的上司孟严倚重有加,为她放弃了原有工作,选择创业,然而挽留的方式却让人忍俊不禁,就是冒充李天真未婚夫,扰乱她的工作规划……

  今晚的剧情中李天真父亲不忍女儿在外受苦,邀请女儿到自家公司工作,而李天真终于在孟严的软磨硬泡下,签约成为孟严创业公司的新员工,仅有两人的公司,孟严和李天真能否因为长时间的相处让情感更近一步?今晚剧情为您解谜。

  00后打工人职场筑梦追爱,当天真遇见爱情欢笑中感悟情感真谛

  作为聚焦00后职场成长的电视剧,《当天真遇见爱情》通过李天真一角,塑造了一位虽然出身不凡,但却靠自己勇敢追梦的00后形象。面对理想,李天真决定独自打拼,从助理实习生做起;面对爱情,李天真也从不退却,敢追敢闯,与上司孟严上演了一出职场甜爱实录,生动呈现了00后年轻人的工作态度与成长纪实。

  不同性格、不同家庭背景的年轻人的职场表现与成长现状,深化了对现实生活的思考和感悟,让观众不仅仅只是看剧,更多的是在剧集中形成共鸣与交流,然后一起探讨职场与生活的真谛。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独特的存在,冷酷严苛的孟严希望在事业上获得认可,独立勇敢的李天真面对梦想勇敢无畏,敏感偏执的乔可对于亲情的缺失和渴望,温柔善良的鹿一鸣对身边的人永远默默付出……此外,作为一场职场题材剧集,该剧在塑造丰满的人物形象的同时,也立足社会热题,针对“职场表现”、“工作与梦想”、“亲情与爱情”等社会热议现象进行了刻画,希望通过剧中人与人、人与职场、人与家庭的关系,为观众提供更多的思考。

  《当天真遇见爱情》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精彩继续,芒果TV每周一至周二晚24:00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