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视效大片《刺杀小说家》曝终极预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1-26 15:57:12

  今日,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曝光终极预告,以及一张赤发鬼海报。最贵的CG角色赤发鬼终于露面。15米高的磅礴身形居高临下,4只手臂挥舞,袭向少年空文,视觉冲击力爆棚!难怪此前吴京探班时也由衷感叹“国产电影特效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

  电影《刺杀小说家》的视效,由《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打造。赤发鬼作为全片最难、最贵的角色,先后设计几十版,40万根头发,全身90万毛孔,极尽逼真,耗费近两年才最终完成。雷佳音、董子健闯入异世界,迎战介于神、魔、人之间的最大反派,他们能否凭小说改写现实,以信念重塑命运?最爽一战,2021年大年初一,即将开战!

  赤发鬼1秒镜头渲染360小时

  《流浪地球》特效总监“难的睡不着觉”

  此前预告发布后,异世界统治者、霸气十足的CG角色赤发鬼勾起观众巨大好奇心。这次真面目曝光,宛如巨大神像般矗立的赤发鬼突然破壁而出,压迫感极强,让人更急切地想到电影院享受视觉刺激,见证真正的国产视效大片。

  作为电影中的重要角色,赤发鬼需要完成和真人一样的表演,这也是全世界公认的特效难题。导演路阳透露,“最头疼的就是赤发鬼的脸”。为了呈现一个既具神性美感,又邪恶贪婪的复杂反派形象,赤发鬼的脸反复调整了几十版,“包括胖瘦,鼻子宽度,眉头角度,脂肪厚度,肌肉拉伸感等。”

  其中,赤发鬼的90万个毛孔,更是把特效总监徐建难得“睡不着觉,差点放弃”。最终做到了“角色一动,汗毛和毛孔也能符合物理原理跟着摆动”的效果。最庞大的角色,却有最细节的质感,令国外同行都称赞中国视效的研发力量。

  不服命运 坚守信念

  雷佳音读完剧本哽咽:再苦再累都值得

  电影《刺杀小说家》是一个关于信念的故事。无论是为了找女儿领下“刺杀小说家”任务的雷佳音;冰冷且特立独行的杨幂;还是两个世界反抗命运的少年董子健,每个人物身上都有一股不服、不屈、不顾一切的劲儿,让人忍不住跟随他们在绝望中寻找希望,坚守信念、热血沸腾。

  雷佳音在看完剧本后“想哭但努力克制,哽咽的说不出话”。拍戏训练瘦了40斤的董子健曾说“因为感觉在做一件特别厉害的事,所以不累。”戏里,众人面临异世界的绝对统治者赤发鬼,戏外,所有主创和幕后团队一起挑战世界级特效难题,突破中国电影视效天花板。小说能改变命运吗?2021年大年初一,让绝境中的一丝希望,变成新年最耀眼的奇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