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真遇见爱情》收视第一 魏千翔吴施乐斗出另类甜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26 17:05:40

  湖南卫视都市情感剧《当天真遇见爱情》一经开播,便以创新的题材和精良的制作收视领跑,取得了省级卫视收视六网第一的亮眼成绩。据了解,《当天真遇见爱情》由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出品,綦晓卉执导,魏千翔、吴施乐领衔主演,种丹妮、朱嘉琦、荣梓希、李金阳、麻骏、马丽、楚镇主演,赵达特别出演。

  该剧在取得收视成绩的同时,剧集的口碑亦获好评,因真实演绎了当下年轻人面临的职场和爱情问题,受到了网友的点赞和热议,开播一周好评不断,本周精彩继续!

  直击当代打工人,《当天真遇见爱情》职场日常博共鸣

  都市情感剧《当天真遇见爱情》自1月18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之后收视成绩稳居省级卫视收视六网第一,收视持续领跑。除了创新的题材、精良的制作和实力的演员阵容之外,该剧直击人心的职场话题也是观众所关注的焦点之一。剧中,李天真在公司加班到深夜连轴转,不仅没有得到体谅还要持续被领导拉去做各种工作;面对孟老师突然加班的需求终于选择直言拒绝;当工作出现差错被同事“甩锅”,作为00后的李天真也会心直口快的反套路怼回去,这一系列真实的职场状态与职场行为都让观众感同身受。此外,剧中关于事业与理想的选择和事业爱情的博弈都让《当天真遇见爱情》更具共鸣。

  事业爱情博弈战火热升级,魏千翔吴施乐多线关系并行发展

  从开播至今,《当天真遇见爱情》播出后延续了热度,同时还为观众生动描绘了一出真实的00后职场爱情成长图鉴。不同于以往披着爱情外衣的“职场剧”,《当天真遇见爱情》前期以菜鸟实习生李天真与霸总上司孟严轻松逗趣的职场互怼日常作为开篇,金句频出,甜蜜十足。

  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事业与爱情的博弈战逐渐上线,孟严主动离职选择创业、李天真被辞退拒绝父亲的帮助加入孟严的工作室,就连丁彦明和郭媛媛这一对CP也开始了事业和爱情之争,主角们在恋爱的主线上加码升级,向事业靠拢前进,刻画职场以及家庭背后的细节与谜题,在这一过程中完成个人事业与情感的成长蜕变,让大家对于后续的剧情期待不已。

  据悉,都市情感剧《当天真遇见爱情》每周一至周二晚22:00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芒果TV每周一至周二24:00 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