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少将军》萌动预告来袭 “猫薄荷CP”甜蜜表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27 11:13:44

  由搜狐视频出品,上海开米影视承制,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刘贾玺、莫非万里、刘逢乔、徐沁、刘帅、王奕萌主演的古装玄幻甜宠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今日再发萌动版预告片和海报,“猫薄荷CP”在现实和“玉狸星”任意切换、双方互相宣示主权的表白可爱逗趣,亮点十足。

  “猫薄荷CP”直球式表白亮点足

  在今日发布的萌动预告中,剧中主演全数登场,开启一场甜蜜爱恋,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直球式表白可谓是甜度爆表。区别以往甜宠剧的拖拉套路,《我的宠物少将军》节奏快、故事精,“你不觉得周围的空气都是甜的”、“你是我的人”、“喜欢你的傲娇自负、不按常理出牌”等桥段直击少女心,更符合年轻受众市场,而“猫薄荷CP”两人的互相宣誓主权也亮点十足,玉树临风的喵星王子霸道示爱“你是我的人”,却被小薄荷反调教变身宠物傲娇小猫,呆萌可爱。两人甜蜜PK谁才是真正的主人,“人宠恋”撒狗粮的反套路新鲜刺激,让人印象深刻。

  此外温润如玉的莫羽寂(孙熹之饰演)、英姿飒爽的南屏晚公主(王熙然饰演)、排忧解难的洛风(张冠森饰演)、古灵精怪的布偶姐姐(刘贾玺饰演)等其他人物也个性鲜明,值得期待。

  人设剧情“甜而不腻”  引领古装甜宠新风尚

  据悉,自《我的宠物少将军》首版喵吻定情预告片发布后,在各大论坛上好评不断,不少网友表示,男女主的形象十分贴合人物,有二次元漫画感,男主莫修染(肖凯中饰演)高大帅气,单眼皮三角眼十分符合喵星人外形,傲娇萌的表情也很“猫系男友”;而田曦薇在剧中诠释小薄荷,则是主动出击的“铲屎官”,自带灵动星星眼的她,俏皮可爱,直球式宣誓主权简直就是行走的“漫画少女”,两人不走寻常路的主仆恋人气走高,圈粉预定!

  此外,该剧主创班底由曾合作过搜狐视频《奈何BOSS要娶我》系列的“最懂少女心导演”吴强担当总导演,矫莉丽、满闯闯两位导演执导,预告片中古装唯美清新的画面、跨星系玄幻的明亮色彩,质感十足。

  搜狐视频讲继续坚持从“小而美”到“小精质”制作路线,以更创新的甜宠创作模式精心打磨,加入玄幻、跨星系、轻喜剧等新元素,以新奇有趣的题材、可爱二次元的人设、有爱的“人宠恋”CP等细节,引领古装甜宠新风尚,打造新的圈层热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