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杀青 梁靖康孙千开启治愈系恋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1-27 22:38:52

  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斑马世纪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敦淇工作室联合制作,敦淇担任总制片人,邢潇导演,卜小俏、闫嘉慧、荣鹏担任制片人,梁靖康、孙千领衔主演,王放、朱云慧、程也晴、周宇航、安笑歌、吕思瞳、蒋沁芸主演的网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于近日在深圳完成拍摄,圆满杀青。

  快节奏时代下的慢温情,梁靖康孙千用爱治愈一切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是一个建立在信息社会高速发展时代背景下的故事。梁靖康在《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饰演年轻总裁陆森,表面是冷漠、严格的CEO,私底下却是个能和电器做家人的天真少年,两种风格都展现得十分出彩,令人期待。孙千扮演的角色是热爱发明的杨善善,在机缘巧合下,杨善善不得不假扮机器人,进入陆森家中与他朝夕相伴,由此引发了一些列幽默不失温暖的故事,互动间火花十足。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一直秉持着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表达“放下戒备去信任和爱”的理念,给观众带来治愈和温暖。不同于一般的网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处处充满这着对这个时代的人文关怀,聚焦当代年轻人在快节奏时代背景下产生的疏离感,用爱放慢脚步、暖化人心,用陪伴重塑信任。通过孤僻独居少年与智能机器人、活泼发明家少女的故事,传达爱能治愈一切的价值观,鼓励观众敞开心扉拥抱世界。

  精心打造治愈美学,传递积极正向价值观

  在观众眼光日益增高的时代,一部剧集的视觉呈现和服化道质感越来越重要,因此《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在场景与服化道设计中极具巧思。

  剧中有一个关键场景“橘子房”,由剧组工作人员用玻璃材料“一砖一瓦”纯手工搭建,房子四周、内外均有各种绿色植物点缀,中央安置了一颗巨大的橘子树,所有橘子均是有专人定时替换的真实橘子,打造了一个自然感十足的“橘子园”,别具特色。在道具方面,《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特意设计了各种与橘子元素相关的道具,如橘子树、橘子罐头、橘色装饰物等,使剧集的视觉呈现出元气、温暖的特质。在造型方面,剧中所有的服装都根据角色本身的特点设计,同一演员在不同角色状态下的造型特点各异,例如由孙千扮演的杨善善是一袭长卷发,亲和可人,而同样是由孙千扮演的智能机器人星期五是利落短发、绒面短裙,呈现出理智、机械的特色,服装与角色性格相辅相成。

  从总体上看,《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有两大风格差异,一是自然清新的私家庄园,另一种是成熟、先进的科技公司,新兴科技与自然庄园的奇妙结合,冷中有暖,正如酸酸甜甜的橘子,体现了“苦涩外皮下是香甜柔软的内心”的主题。

  目前,《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已经完成前期拍摄工作,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优质的演员阵容,真诚、有实力的主创团队,加上导演追求完美的极致视觉化呈现,《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必将是一部精良诚心之作,值得观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