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芝麻官》上线 曝终极预告古装“糖探”喜破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1-29 17:17:53

  由王晶担任编剧,王晶、钟侃燮执导,陈浩民、胡然、张璇、叶项明、孙凯、蔡祥宇等领衔主演的网络喜剧电影《极品芝麻官》今日起将在优酷独播。今日,影片发布终极海报与终极预告片,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极品师徒高能来袭,古装糖探提前享“年味儿”,全星阵容演绎全新“芝麻官”故事,欢乐开启线上爆笑贺岁档。

  鬼马状师为情身陷囹圄 师徒联手峰回路转

  终极预告中,极品师徒探案有惊有喜,处处爆笑预警。鬼马状师马如龙(陈浩民 饰)垂涎唐家小妾连不染(胡然 饰),并视作梦中情人,不料却因此阴差阳错卷入唐家冤假错案之中。马如龙再现“入狱”经典桥段,拒绝被“打脸”惨遭群殴。状师遇上武状元,处处占下风,事业、家庭双失意。当徒弟王亲裕(孙凯 饰)以钦差大臣的身份回归,能否救出身陷困境的马如龙?面对错综复杂的证据链,战无不胜的马如龙能否再次战胜范国维(叶项明 饰),从而咸鱼翻身完成自救?一场正义与邪恶的交战即将开始。

  而终极海报中,连不染、刘小虎(张璇 饰)、范国维、王亲裕、刘小强(蔡翔宇 饰)分别立于状师马如龙与皇帝(王晶 饰)两侧。看似其乐融融,每个人的神情却耐人寻味,风平浪静的背后一个巨大的阴谋正悄然而至,影片中他们之间又将擦出怎样奇妙的火花?令人期待。

  港式无厘头幽默再现 状师步步为营破悬案

  王晶导演的电影《九品芝麻官》中,包如星高能对骂、收“尚方宝剑”等一系列无厘头操作令人捧腹不已,影片也成为了无厘头电影的标杆之作。此次,王晶导演携“芝麻官”重新回归,《极品芝麻官》再现港式无厘头。状师马如龙会跳舞、能识面看人,土味情话不在话下,各类包袱抖不停……展现了港式喜剧新画风,捧腹之余又引人深思。

  《极品芝麻官》中不仅有观众熟悉的港式无厘头,更加入了探案的元素。从公堂认亲到唐家冤案,狡猾多智的马如龙,联手最强辅助王亲裕,见招拆招,最终与幕后BOSS强强对决。为寻求真相,两人男扮女装找证据;为迷惑对手,师徒两人甚至上演反目成仇戏码……惊心探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相破朔迷离,极品师徒又将如何步步为营?《极品芝麻官》今日起优酷全网独播。

  随着《极品芝麻官》的上线,优酷电影网络春节档的大幕也正式拉开。1月28日至2月28日,上优酷爆笑影厅,和王牌喜剧人一起 “笑”过春节。优酷电影春节档,超级喜剧王见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