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校园女王》定档2月3日腾讯微视独播 史上最惨女主凌厉复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01 14:08:18

  一个女人在死前可以惨成什么样?遭异姓姐姐十年的阴谋陷害,临死前被活生生挖眼、剜心,如此惨死之状,已经可以和历史上遭受炮烙剜心的商丞相比干比惨。但随后,她带着如此仇恨,她重生到了十年前的大学时代……

  腾讯微视、阅文集团、QQ阅读联合出品,四川天影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腾讯微视“火星计划”微剧《重生校园女王》,日前正式定档2月3日在腾讯微视独播上线。该作改编自李慢慢小说作品《隐婚100分之重生校园女王》,忠实还原了原著中女主夏繁星惨死重生,带着前世记忆开始复仇之旅,手撕绿茶姐姐、脚踩渣男未婚夫,称霸校园的故事。

  本剧由杨宿、包小强担纲总制片人,鲁恩滨执导,耿国勇总策划监制,制片人陈兆柏,2月3日中午12点首更3集上线,每日更新1集,精彩看点抢先放出:

  史上最惨女主 欢迎各路来比惨

  很多剧重生或穿越的女主,都是被谋害死后穿越,但《重生校园女王》中的夏繁星可没那么好命,死之前先是得知多年来居然都生活在最信任的姐姐的阴谋里,被绿了不说,父亲也是冤死,而临到头还被姐姐陷害,不仅挖了眼,还剜了心,精神与身体双重摧残中含恨而死……这么惨的女主,你见过几个?难怪制作方可以欢迎大家来挑战最惨女主比惨。

  胖妞瘦身这样的减肥配方你想要么?

  十年前的女主,你绝对想不到她居然是个胖妞,而她的瘦身居然只用了1集,到底是什么神秘配方才有的神奇效果?胖友们,有没想呼喊一声:这样的配方给我来一打!

  女配个个靓唯女主飒翻天

  重返校园,前世夏繁星遭到过的校园霸凌全部还回去,还把一个个靓女们全部收成迷妹。看她们一嘴一个“星姐”,不要太爽。

  动作戏全实拍 打斗场面很带感

  本剧动作戏也是一大亮点,夏繁星实战表现不俗,还有一场动作戏,打完收工还要和喜欢凹造型的瘸腿霸总厉苍穹洒狗娘哦!

  2月3日中午12点,锁定腾讯微视《重生校园女王》,看夏繁星惨死重生,凌厉复仇。上微视,刷微剧,郑重提醒:本剧节奏极快,剧情暴爽,记得点了关注日常追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