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喜剧春晚+爆笑电影 优酷陪伴用户“一起看”新热大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07 20:24:49

  一起看片,就地过年。

  从1月25日到2月28日,优酷将在寒假档推出超过50部新热内容,包括《乡村爱情13》、《觉醒年代》、《上阳赋》、《正青春》、《风起霓裳》、喜剧春晚、《追光吧哥哥》、《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发财日记》、《奇妙之城》等剧集、综艺、电影、纪录片,同时升级“一起看”产品功能,邀请大家与亲朋好友共同看片过年。春节期间,平台还准备了超百部免费内容,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牛年春节是一个不同以往的假期,优酷准备了海量高品质节目陪伴大家。《乡村爱情》系列依旧是笑料不断的国民横剧,贺岁硬菜。《觉醒年代》2月1日开播几天后,通过真实还原历史和极致美学效果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腊月二十九,优酷历史上首次自制的《淘宝“笑赢这一年”2021(优酷&浙江卫视)喜剧春晚》即将播出,姜昆、潘长江、朱时茂、宋小宝、李雪琴等笑星捧出全新作品制造欢乐。大年初一,王宝强主演《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以及宋小宝、马丽、沙溢主演《发财日记》两部喜剧电影准时上线,把网络电影的水准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进一步丰富优酷电影“爆笑影厅”。当然,央视和各地近20台春晚、德云社相声也是每年都必不可少的视听大餐。

 

  在海量内容基础上,优酷通过“集福气,赢福礼”互动活动拉近用户距离,提升观看体验。最新升级的“一起看”产品也已覆盖更多人群,大家可以跨越物理距离,共同在直播间观看好片,并有机会与众多影视明星连麦交流,用一种全新方式度过美好时光。

  不仅内容好看,互动好玩,还有不少内容免费。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2月11日至18),优酷将上线“就地过大年 欢乐春节档”全国专区,提供数百个小时的免费节目。大年初一至初七(2月12日至18日),平台还会推出“北京新视听免费看专区”,向北京、河北用户免费开放,片单包含剧集《觉醒年代》《石头开花》、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欢乐喜剧人》第七季、纪录片《被点亮的星球》等优质会员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