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霓裳孙玮:演技爆棚 入木三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12 00:28:34

  《风起霓裳》21-22集中,裴行俭派人去调查,长安崇化坊库狄延忠与宫中到底有什么关系?然而,竟然被告知裴兄要查的这位库狄延忠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可他娶的娘子竟是当年名满天下的天下第一针安氏。

  好多网友怀疑库狄延忠是什么人呢,他是个表面看起来老老实实,长相也标准的本分人家,可是内心却是一个懦弱自私的男人。

  前几集中,当安大家告诉他,她的徒弟卓锦娘让她帮忙改皇后讳衣,可能有危险的时候,他反应的是那么惊恐,当他的小妾曹氏说可以先写休书,以免被连累的时候,他的表现是那么的令人失望,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直接就写了休书,根本也没想过,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更好的办法。

  当讳衣的事情出现差池,卓锦娘陷害安大家,带着大理寺官差来抓人的时候,剧中孙玮饰演的库狄延忠毫不犹豫地拿出了休书,没有丝毫的不舍,看着安大家被带走,没有丝毫的伤心,哪怕知道安大家死后,库狄延忠也没看出丝毫的愧疚,内心仍然平静的如一潭死水。

  孙玮涉足电视剧、电影,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多面、有实力的演员。在私下里,孙玮不喜炒作,就连采访也很少接,就是踏踏实实演戏,老老实实做人,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剧中一对光满神足,顾盼多姿的眼睛,与随时变化而无往不宜的表情,把琉璃他爹刻画得入木三分,令人信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