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云平主持首秀 《青春德云社》汇聚12位人气相声演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21-02-13 18:39:00

  天津北方网讯:2021天津卫视德云社相声春晚播出之后热评不断,观众们连呼“看不够”“不过瘾”。现在,为了让观众们的快乐呈几何翻倍,相声春晚的“后传”来了,正月初二到初四19:30(2月13日至15日),天津卫视推出三台晚会综艺《青春德云社》,由栾云平联袂赵川主持首秀,集结德云社12位青年演员:张九龄、杨九郎、高九成、王九龙、张九南、何九华、关九海、尚九熙、张霄白、秦霄贤、高筱贝、刘筱亭,他们将分成两个战队各显其能,通过游戏与才艺的比拼,上演“郭德纲传承宝物”争夺战。

  “无青春不德云” 相声演员集体破圈

  天津卫视不仅开创了主题春晚新模式,还首度将相声春晚之外的内容衍生制作为晚会综艺《青春德云社》,对于这个设计,郭德纲曾说过是为了让相声春晚有一个更好的延续,在整个春节期间都能欢笑不断,也是一次打造“德云团综”的全新尝试。

  既然是青春德云社,自然就集结了德云社中一些顶流的青年演员们,张九龄、杨九郎、高九成、王九龙、张九南、何九华、关九海、尚九熙、张霄白、秦霄贤、高筱贝、刘筱亭将分成两个战队,通过对抗赛争夺“郭德纲的宝藏”。在三期节目中,两组战队除了带来相声表演,还将展示才智、体能、唱跳、团舞、兄弟默契等相声之外的另一面。

  综艺主持首秀 栾云平脑子快不冷场

  “我也比他们大不了几岁,就没进去青春战队。”因为年龄这一硬门槛错失战队对抗,身为德云社副总、郭德纲爱徒的栾云平笑称很遗憾。但是,他将以主持人的身份加入到《青春德云社》的录制,对于主持首秀觉得还算顺畅,他说:“最怕的是俩人撞词儿,你说我也说。但是,相声演员的优势就是不乱,知道人家什么时候停顿,什么时候不说。而且,我们还算比较聪明,脑子比较快,冷场基本也不会出现。”

  其实,栾云平不仅身兼主持人,对于《青春德云社》战队成员的选取也有一定话语权。“人员是我跟郭老师、导演们一块商量的。不能说是黑幕,这里要有流量担当的,也得有力量担当的、歌舞担当的。我根据他们各自的特点做好分组,让两边战队实力相同平均一些,要不玩起游戏来不均衡,对抗性就差了。”

  秦霄贤自带喜感 年夜饭竟然靠外卖

  “台下立规矩,台上无大小。”在游戏环节,这句话被演员们展现的淋漓尽致。栾云平直言:“他们很认真!郭德纲老师告诉我们要认认真真的搞笑。其实,他们在现实生活中都很温,我们在一个饭桌上吃饭都没什么话。一玩起游戏来就都不一样了,挺眼前一亮的。”

  也许是因为谨记师父教诲,做起游戏来彼此都特别敢下“狠手”,兄弟间“手足相残”的一幕频频上演。而在台词传声筒、我要点菜、心有灵犀、音乐爬梯、口口相传等游戏中,秦霄贤更是一脸懵,因为听懂游戏规则本身就是一个挑战。在有关年夜饭的采访中,秦霄贤连称:“去年年夜饭我们家是点的外卖,你们可能想象不到,我妈实在不擅长做饭。在这里,也要对外卖员们说声辛苦了。”

  “德云男团”挑战女团舞 穿越时空上演“青春回忆杀”

  《青春德云社》根据“牛年最青春”、“青春兄弟情”、“乘风破浪”的三期节目主题,精心设计了主题开场秀,德云男团大展唱跳才艺。其中一期,结合歌曲串烧《青苹果乐园》、《青春纪念册》、《青春修炼手册》,运用收音机等场景道具,营造出一种时光穿越的感觉,瞬间引来一波青春回忆杀。

  在大众印象中,相声演员们都是一席大褂。这次,《青春德云社》里德云男团们的服装造型可谓多变,不管是青春校园风、还是时尚休闲风,都能轻松驾驭。在此前曝光的合影中,就被网友们高呼“请原地出道”。而在节目中,德云男团还一反常态跳起了女团舞,首次展露出软萌羞涩的一面。

  《青春德云社》除了各类挑战极限的游戏对抗、主题开场秀,还有秦霄贤演唱的歌曲《月光》;尚九熙、杨九郎的相声《为何老大难》;关九海、张霄白的相声《野蛮女友》;张九龄、王九龙的相声《心累》;秦霄贤、何九华的相声《德云九队》等都十分令人期待。正月初二到初四19:30,天津卫视《青春德云社》带观众们一起共享青春活力,欢度牛年春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