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日记》高口碑热映 宋小宝清唱《天意》给粉丝“云拜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14 21:45:04

  作为2021年“网络春节档元年”的重磅一弹,由宋小宝执导的合家欢喜剧《发财日记》已于大年初一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三大视频平台,领衔主演宋小宝、马丽、沙溢、张一山联手肖央、艾伦、王祖蓝、魏翔等多位实力笑匠,共同演绎了一段“深漂”兄弟秒变带娃担当的故事,爆笑之余,温情之处直戳泪点。适逢春节,宋小宝贴心空降直播间,给广大粉丝“云拜年”。

  《发财日记》口碑热度双线走高  新春佳节宋小宝“云拜年”清唱《天意》

  历经三年打磨,宋小宝导演处女作《发财日记》已正式与观众见面。上线前后,“刘德华宋小宝合唱天意”“赵本山为宋小宝题字”“发财日记”等话题陆续登上热搜并持续引发热议。短视频平台的表现同样亮眼,“发财日记”话题抖音总播放量累计破10亿,官方抖音、官方快手单条最高播放量均破4000万,多个话题登上热榜。上线后,在疯狂输出笑点的同时,片中感人至深的父子情、不离不弃的兄弟情、患难与共的爱情亦获影迷赞盛“笑中带泪,看到了不一样的宋小宝”“人生最大的财富是爱”“不只是喜剧,打动我的是平凡的细节”,良好口碑也令《发财日记》连日霸榜猫眼热度榜冠军,更成为近年来豆瓣开分最高的网播电影。

  大年初二,宋小宝现身直播间,在与粉丝互动送出新年祝福的同时,畅聊自己的导演初体验,并向多年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以及喜爱《发财日记》的观众暖心拜年,送出影票福利。尤值一提的是,宋小宝的多位师兄弟当晚惊喜现身打call,“吐槽”《发财日记》“看哭了自己一大家子”。在直播现场,宋小宝宠粉清唱《天意》——这首歌在时隔27年后经过全新改编并由刘德华和宋小宝联袂合唱,作为了《发财日记》主题曲。

  沙溢宋小宝“你是我兄弟”特辑曝光  实力“盖章”一辈子兄弟情

  在当晚的直播中,宋小宝在线分享了当初拍摄《发财日记》的诸多幕后故事以及诚邀演马丽、沙溢、张一山加盟的全过程,并对所有演职人员参演和支持深表感恩。今日,《发财日记》更特别曝光沙溢宋小宝“你是我兄弟”特辑。视频重温了两人初次合作的相处点滴,戏内,他们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戏外,两人同样成了“一辈子的好朋友”,对此宋小宝坦言:“这个戏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大家都把这件事当成自己的,而不是我宋小宝的”。

  电影《发财日记》由无锡贵映金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中青新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蓝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朵朵花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鼎龙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咖中联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狮子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中广飞木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正在高笑热映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