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年快手综艺全新玩法 你好周同学巨星优选牛气沖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20 11:37:39

  2月12日,正值辛丑年元月初一,晚上20:00,周杰伦邀五月天、庾澄庆、萧敬腾、陈冠霖、等好友参与“既来之则乐之”春节特别节目,向粉丝拜年,郎朗也在上海连线送上祝福,近两个小时的直播现场有2.5亿人次观看。

  音乐人们现场改编经典曲目成为这次节目的亮点之一,周杰伦献上慢摇滚风格的《老实情歌》和中国风的《王妃》,而其经典曲目《Mojito》《说好不哭》则被改成了摇滚风格,各大音乐人各显神通,为观看直播的歌迷奉上了“音乐大餐”。

  周杰伦新年快手综艺全新玩法  你好周同学巨星优选牛气沖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节目一改往日的单个直播间互动通路,同步在“你好周同学-巨星行动优选”快手帐号进行了衍生节目直播同第一直播间的内容互动。直播期间,第二直播间异常火热,数百万粉丝参与了直播,主持人李晨Nic尽情的介绍了每一份精挑细选的周杰伦及其官方二次元“周同学”周边丰厚奖品,“周杰伦出道20周年黑胶唱片”“周同学限量版黑胶蓝牙唱机”、“周同学好运潮玩”……而在第一现场杰伦的节目中,也同步将节目嘉宾的一些特别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通过第二直播间现场送给粉丝,让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大感幸福。

  周杰伦新年快手综艺全新玩法  你好周同学巨星优选牛气沖天

  早前,从快手的节目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这档“既来之则乐之”的周杰伦新春特别节目是由快手和“巨星传奇”联合出品的。说起“巨星传奇”还是个有来头的公司,周杰伦首档自制真人秀《周游记》就是出自于巨星传奇。这次的直播衍生节目的联动,实现了从IP内容到产品、从观众到零售业态的转化。

  据巨星传奇集团相关负责任人介绍,通过这次“你好周同学-巨星行动优选”电商号新业务模式的成功尝试,开启了一个IP联动新零售的思路,公司也将会展开更大的布局。在进行IP创作基础上,完善商品市场产品体系的同时,未来,公司也将考虑成立新公会,让有潜力的新星加入这一阵营,打造头部的IP社群电商平台。

  据悉,巨星传奇集团由IDG资本和亚洲天王巨星周杰伦经纪公司共同创建。主要特色是明星IP开发,主营业务以IP内容创作为核心,延展到相关产品研发、渠道拓展、消费场景建设的一个全产业链公司。

  巨星传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至今,经历了商品优化、渠道的建设和整合、参与投资《周游记》真人秀节目、《还有诗和远方》等节目,完成了“周同学”的二次元开发,旗下产品涉及魔胴咖啡、魔杰电竞馆、八度空间、魔肌博士、茶小姐、小麻吉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