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热播收视五连冠 黄奕白冰遗憾中止约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22 13:51:49

  爱情是道选择题,每个选择都有意义!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情打造的《怦然再心动》第五期于2月20日22:00温暖开播。本期节目收视率依旧稳坐当晚第一宝座,酷云收视率0.49,份额6.69%,欢网收视0.30,份额6.42%,五大热搜突围,引发了“追剧式”热议。本期节目中,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在与男嘉宾进行命题约会后终于做出决定,浪漫和现实交错,甜蜜与思考兼备,《怦然再心动》掀起的讨论热度在节目播出后再登高峰,网友们纷纷表示“盼了一个星期的糖终于能嗑个够了”!

  王琳蔡卓宜约会氛围温馨渐入佳境 征爱驿站上演大型凡尔赛现场

  节目中,王琳一直表现出戒备和顾虑重重的姿态,这次为了深入了解男嘉宾的品性和为人,王琳拉上了王子文一起去突袭男嘉宾的工作演讲现场。男嘉宾在演讲时的极度自信让王琳直言“要重新审核”,王子文的劝解也没能让她安心。两人约会时,王琳直白地表达了内心的疑惑,男嘉宾真诚地回答那些都是自我调侃,这才让王琳卸下心防。约会结束后,王琳更是欣然答应男嘉宾送自己回家,回到家又“凡尔赛式”地炫耀起了男嘉宾为她煮的润喉茶,引得姐妹们羡慕不已。

  不同于王琳,勇敢率真的蔡卓宜主动为男嘉宾亲手制作了一束土豆零食花作为见面礼,两人的约会甜度爆表,既有美食相伴,又有运动项目促进感情升温,陈越一句喜欢“爱笑的女生”瞬间引爆了网友们的少女心,微博实时讨论被“请蔡卓宜陈越原地结婚”、“宣布蔡蔡越越锁死”、“粤菜是真的”等发言刷屏。回到驿站后的蔡卓宜声情并茂地描述起两人见面时的画面,声称就像偶像剧,原来粤菜cp最大的粉头竟是蔡卓宜自己?

  黄奕白冰深陷选择漩涡 因介意姐弟恋遗憾中止约会

  有人欢喜有人忧,如愿来到马场约会的黄奕与王侃度过了欢乐轻松的约会时光,但两人对于家庭观念的分歧,让黄奕担忧王侃对待爱情也不够成熟,最终选择用给王侃写亲笔信的形式结束与他的约会;白冰和金圣权的约会也“跑了题”,白冰想要更进一步了解金圣权,这场约会却并没有让他们的关系更近,金圣权透露出自己“工作狂”的一面反而让白冰认为他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终止和金圣权约会。

  黄奕和白冰的选择,不仅展现出她们来到节目的真实动力和认真的态度,也映射出了广大熟龄女性面对感情的态度。她们或许会因为片刻的浪漫而心动,但谨慎和理智总会把她们拉回需要面对柴米油盐的现实。年龄差不是拒绝的真正理由,当她们下定决心要投入一段新的亲密关系时,对方能不能给予足够的安全感和呵护才是最重要的基础,正如白冰所言“不太希望有姐弟感的感情,很想被别人照顾”。

  前进或是退后,心动或是迟疑,五位女嘉宾寻找幸福轨迹的脚步不会停止,下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新的心动故事即将开篇,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