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山爷们儿图鉴 花式向你展示“作”字怎么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23 13:01:37

  《乡村爱情13》正在热播, 作为一部播了15年有600多集的“剧王”,凭借熟悉的口音、熟悉的象牙山、熟悉的家长里短,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象牙山爷们儿,成为广大观众过年的必备剧,国民横剧,牛年特供,时间在改变,变的是东北女性越发独立,不变的是象牙山爷们儿的作。

  刘能“换人”引发热议 作到婚姻危机?

  细心的观众也发现,今年的刘能换人了,为什么说得细心才能发现呢?因为这个“刘能”是王小利的徒弟,穿着白短袖和黑短裤外加一个小草帽,手里攥着一把扇子,刘能标志性四件套上身,无论从行影动作还是从表情神态上都神似,气质方面拿捏的死死的,要不是乡爱的死忠粉,还真看不出来“换人”了,但在众多网友的超高关注下,“刘能换人”在开播当日依旧引发网友广泛热议,话题#刘能换人爷青结#更是登上实时热搜榜。

  刘能凭借敏捷的思维和能说会道的一张巧嘴,成为象牙山小诸葛,但是在《乡村爱情13》中,由于宋晓峰的直播,让整个事情变的复杂起来,三巨头家隐私不断被曝光,小诸葛这边要破案抓内奸,那边自己媳妇儿还有了追求对象,在和追求者争执中,为了安慰媳妇儿,塞给她一条金项链,就是这条假项链骗媳妇引发婚姻危机,导致象牙山小诸葛险些翻车。

  作爹作出新花样 一个砌墙一个催生

  谢广坤的作是刻在DNA上的,从永强小蒙恋爱的时候开始反复折腾,到婚后小蒙迟迟没有孩子他领养谢腾飞,再到龙凤胎出生后要送走谢腾飞,十几年过去,到今年谢广坤从来都没让观众失望,活生生的向人们演绎了“作”这个字,今年“北作爹”谢广坤终于把媳妇儿作到要分家,先是用一盒艾条,好心办坏事儿,让小蒙产生了误会,后是在亲孙子面前说“二捡一等于三”,内涵腾飞不是亲生的,长期以往对腾飞的区别对待和冷言冷语,让王小蒙痛定思痛必须要分家!谢广坤一看儿媳态度如此坚决,便暴躁的说在家里砌堵墙直接要分家。

  乡村爱情13中还有个隐藏“作爹”,尼古拉斯赵四,今年依旧一个迈着魔性的步子,做着家里大事儿小事儿的主,和谢广坤一样同样因为艾条事件,让刘英误以为又被催生孩子,和儿媳妇闹的不愉快,在刘英提出分家后,明确拒绝儿媳妇的要求,一句“这家谁做主你不知道吗”,作爹本性依旧不变。

  象牙山女性形象更加成熟 独立女性重拾话语权

  今年象牙山女性形象逐渐成熟,从国外学习回来的王小蒙有了新的教育理念,收入高底气也足,对公公谢广坤勇敢提出反对意见,面对谢广坤的一再作妖,这一次她坚定的提出分家。而刘英更是一改往日家庭妇女的形象,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再只是依靠老公赵玉田,拒绝当生娃机器,创业开花圃,干起一番自己的事业。姑娘们精神和经济双重独立,逐渐成长为独立女性。

  象牙山的爷们儿,多多少少都得带着点“作”劲儿,但也是为了家庭更加幸福,方法可能有些许不对,出发点却是好的。再看东北女性形象越发独立,在经济精神的双重上独立,让人由衷感到欣慰,现代女性就应该这么飒。《乡村爱情13》优酷全网独播,看新旧老爷们儿如何作翻象牙山!每周二至周五18:00,VIP会员更新2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