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妖王谢广坤凭一己之力成为《乡村爱情13》超强看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25 16:54:20

  《乡村爱情13》正在热播,作为一部超过600集的国民横剧,《乡村爱情》元素多样,开播的15年里也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形象,其中谢广坤,就绝对称得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顶级艺术角色”。 如果非要评定出一位《乡村爱情》的反派角色,那一定非谢广坤莫属了。

  乡村爱情四大长老 象牙山矛盾制造者

  谢广坤作为连续出演了《乡村爱情》十三季的元老级别的人物,能让观众从第一季咬牙切齿的一直讨厌到第十三季,属实是不容易。《乡村爱情13》开播以来,各路集美们的追剧热情就空前高涨。每天心系象牙山,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优酷看《乡村爱情13》,盯梢谢广坤又起了什么幺蛾子。

  这是一部展现了东北农村的风土人情、家长里短的剧,剧集基本内容是比较和谐的,但是戏剧需要有矛盾冲突来支撑、推进剧情的发展,而谢广坤同志在这个点上是当仁不让,是剧中的矛盾担当!从最早反对永强小蒙结婚开始,到不停的催生甚至抱养了谢腾飞回来,再到龙凤胎出生后又要送走谢腾飞,每一部他都在作,一直作了15年。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简单来说就是矛盾发起人。有了招人嫌广坤的衬托,象牙山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爱恨纠葛,人情世故似乎都变得没那么复杂了。

  作精长辈天花板 谢广坤当仁不让

  俗话说得好,象牙山有两宝:谢家有坤名为广坤,坤之作,象牙山里放不下;刘家有能人名为能,能之大,整个屯子都哆嗦。这两个人可谓是久经磨练,功力深沉。以一己之力,就能将两个家庭拖入无休止的争吵、矛盾的深渊。人生格言就是:只要别人不开心,我就开心。除了在一次次战斗中被薅的所剩无几的头发,他谁都不爱。拆儿女姻缘、害儿媳流产、号称象牙山首作。

  作为象牙山作妖天花板,第十三部中更加气人了,看到剧集的人恨不得都把他剩下几根头发都拔了。前两天的剧情也是,给儿媳买艾灸条保养身体,本是想做好事,最后却因为之前种种作妖的积累,生生的被王小蒙误会;说到腾飞,谢广坤的作从来都没有让观众失望,先是误导腾飞说骆宾王是东北人,后又在亲孙子面前用“二减一等于三”来内涵腾飞不是亲生的,好好一个家被他搞得乌烟瘴气,气得王小蒙终于忍受不住要跟他们“分家”! 这一次看样子是铁了心,谢广坤又要凭一己之力把整个象牙山搞得鸡飞狗跳。

  在前12季里,谢广坤在最后会有反思,家人也会选择去包容他,总之他的作在最后都被原谅了,但目前看来,在《乡村爱情13》中的谢广坤结局看上去有点没那么“乐观”,之前谢广坤家也提到过很多次分家,但从来只是口头打架,从来没有实际行动,而今年看上去不太一样,王小蒙分家分的很坚决,谢广坤砌墙砌的也很迅速。

  近期,《乡村爱情13》正在热播中。我们看到剧里谢广坤的头发更加稀疏,这背后又发生了哪些令他头秃的事呢?谢广坤的结局会像网友推测的那样,永强妈跟着小蒙一起分家,留谢广坤自己一个人过吗?《乡村爱情13》后续的故事走向和谢广坤又将会有哪些新鲜的“作”法,这些都是观众非常关注和期待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