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档音乐综艺来袭 《为歌而赞》官宣 嘉宾阵容引发大众猜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2-25 16:58:47

  今天,由浙江卫视与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为歌而赞》发布概念海报和宣传片,正式官宣节目将于3月13日起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TV联合播出。

  据悉,《为歌而赞》采用“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台网联动创新形式,用户通过观看节目,并参与互动点评、打榜和节目歌曲的二创,实现跨屏互动,提高观众参与感,让综艺“玩起来”。

  《为歌而赞》正式官宣,浙江卫视与抖音携手推出跨屏互动音乐综艺

  跨屏互动音乐综艺新鲜来袭

  创新模式助力好音乐破壁出圈

  上线四年多,日活量已经突破6亿的抖音,通过趣味贴纸、挑战赛等多种互动模式,从多角度助推如《少年》《飞鸟和蝉》《万有引力》等小众歌曲被大众所了解并运用到视频的bgm中,成为名副其实的热歌宣推平台。而抖音这次联手浙江卫视推出跨屏互动音乐综艺,利用“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跨屏互动创新玩法助力好音乐破壁出圈,让好音乐的生命力不断扩展和延长。

  抖音自带音乐属性以及极强的互动属性,在推出音乐综艺上,抖音拥有天然的优势。依托于庞大的年轻用户基础和成熟的宣推体系,更是让抖音在歌曲的宣发上如虎添翼,深化与观众的互动,增强用户的粘性,实现跨屏互动,让好音乐跨越圈层,为行业提供台网互动的全新思路。

  《为歌而赞》在大屏上观看综艺竞演,在小屏上为好音乐互动打榜,跨屏互动玩法为节目和音乐的传播起到极大的推力作用,新歌与热歌的正面对决,用音乐展示不同圈层文化的观点表达,打破偏见,实力为好音乐破圈推广,掀起音乐实验综艺新风潮。

  全新音乐实验宣传片强势吸睛

  豪华阵容同台竞演引人关注

  乐无正解,百赞成歌!《为歌而赞》打造了一场独具匠心的音乐实验,在官宣推出的概念宣传片中以“美食”形式表达节目形式,全新赛制打破偏见,歌手全凭实力,上演一场新歌与热歌的较量,并由观众投票挑选,让真实的声音为好音乐互动点评和点赞。全新的节目模式激发大众好奇心,一场破壁的音乐交流,助力好音乐出圈,让好音乐回归舞台。

  《为歌而赞》正式官宣,浙江卫视与抖音携手推出跨屏互动音乐综艺

  据悉,《为歌而赞》的嘉宾阵容相当强大,不仅有顶尖华语乐坛实力唱将、热度爆棚的青春偶像,还有优秀原创音乐人、坐拥千万粉丝的新生代歌手,流行说唱音乐人等等,超豪华的嘉宾阵容吸引大众关注和热议。

  除了乐坛的实力歌手之外,还有100位喜爱音乐的年轻人组成百赞团,分享市场上最真实的声音,现场发布实时弹幕,一起为好音乐互动点赞,而最终荣耀盛典的歌曲也将获得他们的联合推广。

  《为歌而赞》将于3月13日起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卫视和抖音同步播出,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TV联合播出。节目创新的跨屏互动,歌手们的舞台颠覆,大众的点赞二创,《为歌而赞》探索音乐实验综艺新方向,助力好音乐回归舞台,积极为行业提供全新的综艺玩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