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抖云包场看《猫和老鼠》 影迷激动感叹“爷童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21-03-01 09:06:00

 
 

  天津北方网讯:《猫和老鼠》大电影226日上映,而这一天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作为承载着几代人童年记忆的经典动画IP,欢乐爆笑的全新《猫和老鼠》大电影,俨然成为元宵节一家三代人团圆过节的首选大片。津抖云影迷会于2月27日在天津鲁能城沃美影城举办“童年回忆杀”主题包场观影活动,邀请网友们观看这部电影,影迷们激动感叹“爷童回”、“这才是我们的童年”,真正的童年记忆滚滚袭来,引爆全民情怀杀!

  电影中汤姆、杰瑞勇闯纽约大闹世纪婚礼,互相整蛊,耍宝诡计层出不穷,小时候最爱的猫鼠大战升级回归,期间还穿插着豪华酒店精致游全纪录、大都市打工人的心酸等逗趣桥段,老味新料惊喜不断,令观众们全面解锁笑的N种姿势:笑到扶额、眯眼、打鸣、颤抖、打挺……甚至直接笑出了取景框!网友们表示,“是我熟悉的汤姆和杰瑞,笑抽了”,“有生之年大银幕重温童年回忆太欢乐”,看《猫和老鼠》只有“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的区别,毕竟没有人能抵挡得住最佳损友汤姆&杰瑞强强联手的魅力。

  全面唤醒童年记忆 全家观影其乐融融

  电影上映后狂掀观影热潮,好友、闺蜜、情侣纷纷结伴来看,而且恰逢元宵节阖家团圆之际,不少家庭也集体出动,一家三代人老少同行其乐融融。影片全面唤醒几代人的童年记忆,“《猫和老鼠》是我最爱的动画片没有之一,大电影上映必须第一时间打卡”,“ 童年的记忆回来了!汤姆和杰瑞出现在大银幕上对我来说简直是有生之年的惊喜”,“元宵节和家里人一起看,爸妈也笑得好开心,又想起小时候他们陪我看动画片的样子”,“ 一部动画片的最高境界是你小时候看它时会笑,长大后再看它时依然会笑,就像《猫和老鼠》这样”!永不过时的动画经典,还是原来的配方与熟悉的味道,童年收割机焕新登场再次收割满场笑声,这个周末快加入汤姆杰瑞的大银幕欢乐之旅,一起笑到变形!

  很多家庭也选择全家出动,来参加津抖云“童年回忆杀”包场活动,“前后左右的孩子们都开心大笑”,“《猫和老鼠》真是全家都爱的动画片,一家人好久都没这样一起看电影了,这个周末开心又充实”。大家纷纷表示,笑到就是赚到,赶快也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影院乐呵乐呵吧!

  “津抖云”是主打文化娱乐、生活消费的短视频互动平台,平台中汇聚大量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聚焦文化生活等内容;天津电视、天津广播等各档视听节目、主持主播纷纷入驻,尽展天津融媒的全新风采。(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参加更多精彩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