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犯规的游戏》定档312 一场以游戏为饵的惩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05 13:49:27

  根据著名悬疑小说作家宁航一经典系列小说《必须犯规的游戏》改编,谈锐导演,故事匣子鼎力制作的超级悬疑推理涉案剧《不能犯规的游戏》,今日宣布正式定档,并同时发布定档海报和 “迷局” 版预告。密闭空间里,八名作家被 “邀请” 参加一场 “以生死为名” 的游戏,而幕后主办者就在八人其中,神秘游戏悬念丛生。据悉,《不能犯规的游戏》将在3月12日腾讯视频上线,全网独播。游戏即将开局,你敢来挑战吗?

  经典悬疑推理小说改编 独特构思引发期待

  近几年,网络IP的飞速发展将更多的改编作品推至荧屏之上,而悬疑剧更是火爆荧屏。《不能犯规的游戏》改编自著名悬疑小说作家宁航一的系列小说《必须犯规的游戏》,该小说一经出版就引发读者热议,并被中国悬疑大师蔡骏强力推荐,之后推出国内首部悬疑互动有声小说,在全国各大电台播出,反响热烈,已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体。

  作为影视改编,忠实于原著小说还是彻底颠覆?这都是具有很大的冒险色彩和争议。故事匣子编剧团队历时近两年创作,将原著独特的架构和丰满的悬疑推理充分融合,让惊喜既在意料之中更在意料之外。此次将小说影视化搬上荧幕,在一个密闭空间中,将如何演绎出游戏者们之间的博弈和猜测,引发无数粉丝期待,这部剧集将会为观众打开一个全新的悬疑剧模式。

  一场以游戏为饵的惩罚 密室逃脱精彩至极

  超级悬疑推理剧《不能犯规的游戏》讲述了一夜醒来之后,八名小说家发现置身于一间陌生的仓库中,将要参加一场不允许犯规的游戏,面对的一切都是未知数,抽丝剥茧中一步步揭开真相背后的故事。在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出现一张神秘的游戏邀请函,背后的手仿佛能洞察人心,掌控一切。“一场不能犯规的游戏”暗示这将会是一场十分紧张刺激的游戏。请记住,从现在开始起,你就是这个游戏的参与者,而犯规的代价就是——失去生命!

  同时曝光的“迷局”版预告呈现出一场游戏中交织出错综复杂的关系线,为什么“主办者”会选择这八位作家参加,目的是什么!“一场必须犯规的游戏,犯规的代价就是死”预示这是一场用生命当赌注的游戏,想要离开?“只有死人才能活着离开这里”,参与的八名作家从起初的淡定接受,到游戏过程中有人恐惧、焦虑,可有的人却乐在其中“用你的心和眼睛去仔细观察,肯定能发现什么,精彩至极”。在密室外,被卷入游戏第九名参赛者会找出幕后的主办者吗?每个人背后的秘密逐渐被挖掘,人心与人性的双重考验,细思极恐的悬念层层反转,一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即将开始。

  超级悬疑推理剧《不能犯规的游戏》将在3月12日腾讯视频上线,该剧由故事匣子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南京苏裕铭投资有限公司、黄山市黟县徽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正鑫合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鑫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零刻度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编剧导演谈锐,史磊、陈昊明、王艺诺、徐冬冬、兰海蒙等主演,著名演员刘锡明、黄杨、谢兰、曹力、黑妹、邢岷山、师小红友情加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