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白冰贴心擦汗惹李元韬害羞 健身房另类约会拉进距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10 12:30:30

  新的一周,新的心动!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怦然再心动》中,白冰和李元韬相约健身房一起“撸铁”。上次约会结束后,白冰对李元韬的好感不断上升,两人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这次同样喜欢运动的他们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白冰鼓起勇气给李元韬擦汗 认真学习健身技巧突遭表白

  每次李元韬选择的约会地点都很特别,上次是充满艺术气息的插花课堂,这次是硬核画风的健身房,无论在哪里约会,两人都能找到共同话题。对健身很有研究的李元韬热情地当起了白冰的专属私教,细心指导她的健身动作。练深蹲时,李元韬为了让白冰打开状态,让她站在他面前一起练,没想到白冰反而紧张到不敢直视他。

  看到李元韬汗如雨下,白冰鼓起勇气主动上前给他擦汗,惹得李元韬直呼害羞。两人一本正经讨论体脂率的问题时,白冰等着李元韬指出她需要改进的地方,李元韬却突然回答“你唯一的问题就是太好看了”,称她是运动男孩特别喜欢的类型。说完“土味情话”之后,李元韬还顺势邀请白冰下次一起做饭,白冰会答应他的请求吗?

  李元韬送白冰回家不舍告别 做客征爱驿站获热情款待

  健身结束,白冰很想吃冰激凌,但又怕会影响健身效果,但李元韬劝她努力锻炼就是为了吃更多东西。两人一起去逛超市时,看到了货架上的大宝,李元韬突发奇想,对白冰说“我们接下来争取大宝好吗”,看到一头雾水的白冰,李元韬解释道“就是天天见”,这波猝不及防的情话逗得白冰哈哈大笑。

  李元韬送白冰到家后,王琳在门口看到李元韬,立刻热情邀请他进来坐坐。第一次做客征爱驿站,李元韬表现得很拘谨,好在王琳和倪萍又是给他盛汤,又是开玩笑要看他的腹肌,气氛逐渐轻松起来。虽然倪萍和王琳对李元韬的态度十分亲切,但她们也不忘帮白冰打探李元韬的情感状况,问起他的感情史,李元韬会如实回答吗?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精彩继续,吃瓜群众请就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