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门生》三月项目组成员名单公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11 15:51:22

  电影《市井门生》是00后大型科创团体六五六五科技希望以学生创业作为中心,展开一个关于学生创业的故事。在故事中,一群年轻人意外研发出了一种可以实现人植对话的新技术,以此走上了与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人生道路。近期有团队成员表示希望以此故事引发社会性思考。2020年3月6日,在上海我们对六五六五科技的影音组成员邬冯值和郭晓峰进行了采访,两人表示,在《市井门生》网络大电影中,主创组成员全部非科班出身,作为以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的团体,六五网络大电影在拍摄过程中, 将会优先考虑使用国产器材和在性能与工作模式上具有革命性创新的器材,用最大的能力去给观众带来与传统影视工业不同体验。

  导演:王伯驹

  编剧:王婧怡、吕依诺、徐祯、高永凯

  摄影:赵志浩、黄丞钦、王旭峰、邬冯值

  视觉特效:巴合提·别力克、郭晓峰

  艺术指导:刘盛鑫、吴少杰

  美术指导:周学渊、李钰、MARYAM、宗方宇、蒋紫琪

  造型设计/服装设计/布景师:侯晨杰

  除了在电影观感上带给大家好的体验,六五六五科技希望借此电影能够引发社会对于大学生创业的思考。在电影前期调查中,六五六五科技影音组发现有直接数据表明,目前,大学生的创业失败率在95%以上,二次创业失败率在80%以上,总体失败率在90%以上。在社会的大背景下,信息偏差给人们创造了一种错觉偏见,那就是创业似乎是一个比较容易的道路。市井门生的创作目的是希望传递给大学生,理性创业,在决定之前,做好万全的考虑,避免造成许多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关于大学生创业题材的电影不在少数,多数在宣导正能量,让人们看到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光鲜亮丽。而在网络大电影《市井门生》中将有更多的内涵值得去细细品味,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