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战书》“体育教授”失手丢话筒 难敌后浪智勇双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11 15:53:51

  3月11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迎来文化小使者、体育教授和主持人小姐姐的激烈对决,实力强劲的体育教授却被小小的话筒束住了“手脚”,青、少年选手体力、智力双双达标。

  来自诗圣杜甫故乡河南巩义的杨皓翔 11岁,自幼饱受诗词熏陶,诗词量已掌握1100多首,是“杜甫文化推广大使”,且文艺、体育皆擅长。青年组的李墨涵来自北京,悉尼大学传媒系硕士毕业。现任北京少儿节目主持人, 台风可爱口才了得。在澳洲当过老师,在电影频道做过编导,采访过很多世界电影大师。她的搭档王玉莹是名导演,两人爱好相似、默契十足。辽宁锦州的毛毅钢55岁,渤海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性格开朗健谈,人称“最快乐的教授”。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 曾被国家体育局授予全国百名优秀体育家庭。2020年开始做自媒体免费教授舞蹈,收获8万+忠实粉丝。

  由于默契程度获得高分,青年组首先获得选题权,助力团姐妹为李墨涵选择了文学影视类题型,作为国学少年的杨皓翔对此类题同样擅长。开局伊始“体育教授” 毛毅钢则拉开了领先的局面,速度快、准确率高,在接近赛点之际,他由于用力过猛,导致弹簧话筒弹出了答题区,一时间他手足无措耽误了不少战机。第二轮战局中,青年组再次赢得选题权,而“无限之星”的获得则更偏爱速度惊人的选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3月11日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