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王子文吴永恩相约溜冰场 十指紧扣亲密值飙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12 11:58:59

  上一期中,#王子文吴永恩逛街被围观#将全网嗑糖的氛围掀至高潮,看过吴永恩惊喜探班之后,不少人更是感叹“甜到飞起”。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第八期中,吴永恩打电话邀请王子文外出约会,两人相约溜冰场,甜度再度升级,王子文更是向吴永恩坦诚过往,心靠得更近的两人这次会发生什么动人的故事呢?

  吴永恩打电话给王子文醋意大发 两人十指紧扣在溜冰场上演偶像剧

  在本期节目中,男嘉宾们获得了给驿站打电话邀请女嘉宾进行约会的机会。吴永恩打电话时被张萌整蛊,听说王子文和其他男嘉宾出去约会了,立马醋意大发,和王子文讲电话也带有一股嗔怪的气息。吴永恩将这次约会的地点定在了溜冰场,刚见面的时候王子文对此次安排并不十分满意,觉得“这是小孩子玩的地方”,而且表示自己并不会滑冰,但最终被吴永恩说服了,吴永恩是如何做到的呢?

  本来大步向前的王子文在进入溜冰场的瞬间变怂,扶着墙直呼“不行”,吴永恩见状紧握王子文的手臂,牵着她慢慢前进。不出一会儿,渐入佳境的王子文不满足于扶墙行走,要求吴永恩在前面拉着她,更快一些滑。听罢,吴永恩拉着王子文便开始飞速前行,头一次滑冰便体验如此刺激的王子文紧紧握住吴永恩的右手,抑制不住激动不断惊呼,两人十指紧扣,溜冰全程没有放开,既刺激又甜蜜。

  王子文坦诚往事诉说情感过往 吴永恩回以暖心拥抱表示毫不在意

  滑冰结束之后,两人聊到了家庭和情感。王子文很羡慕吴永恩的家庭,表示自己五岁的时候父母离异,从小得到的父爱是不够的,所以长大以后一直渴望从恋爱中得到以前缺失的爱,而这也是她喜欢成熟男生的原因。之后王子文还聊到了自己的第一任男友,认为他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和伤害是很大的,听完王子文的诉说,吴永恩眼里满是心疼,表示以后会尽力给予王子文所需的温暖和照顾。

  因为觉得两人关系已经比较稳定了,所以应该要坦诚地聊一些事情,王子文对吴永恩说自己做的事情会比他疯狂很多,谈起了外界对自己在婚姻上的猜测,并坦诚地向吴永恩进行了说明。听完之后,吴永恩起身给了王子文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人紧紧相拥。接受采访时,吴永恩说第一次听到王子文讲这个也是非常惊讶,但是自己并不会因此觉得她和自己认识的王子文有何不同,那么王子文究竟对吴永恩说了什么让他如此惊讶呢?

  因为奇妙的缘分偶然相遇的王子文和吴永恩,心在一步步了解的过程中靠得越来越近,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心动继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