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收视四网第一好评爆棚 全民磕糖看出追剧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15 13:34:08

  上周六,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第八期一经播出,收视强势包揽四网第一,Csm全国网收视0.31,份额3.5%;CSM全国网城域收视0.47,份额4.64%;欢网收视0.35,份额6.8%;酷云收视0.59,份额7.12%均列所有频道第一,9大热搜屠榜火热出圈。本期节目中,王子文在和吴永恩约会时提到自己有个小孩,瞬间引爆全网讨论,网友们都为王子文的勇气点赞,征爱大家庭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和王大陆也纷纷送上暖心祝福,称王子文“值得一切美好”。此外,本期节目还迎来了飞行嘉宾张萌,金句不断的她送上强力助攻,为姐妹们的约会再添精彩。

  王子文向吴永恩分享感情史 白冰帮李元韬擦汗宛若偶像剧

  这次约会,吴永恩别出心裁地选择了溜冰场作为约会地点,一向酷飒的王子文因为不会溜冰,一路紧抓着吴永恩的手,惹得吴永恩偷笑。结束了溜冰运动后,两人去享受了美味大餐,在吃饭时,王子文主动提起感情史,声称自己有个孩子,面对王子文的坦白,吴永恩不仅主动起身拥抱,还表示这件事不会影响到感情,两人的距离由此更进了一步,磕“吴子棋”CP的网友们强烈表示“甜得太上头”、“这一对不在一起真的很难收场”、“帅哥美女必须牵手成功”!

  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插花约会之后,本次白冰和李元韬的约会地点选在了“硬核”的健身房,对健身颇有心得的李元韬主动承担起私教的角色,教白冰就地做起了深蹲。运动过程中难免会出汗,当看见李元韬脸上遍布细汗时,白冰主动拿纸巾帮李元韬擦汗,这一举动让李元韬害羞不已,李元韬更直言“从来没有女生为我擦过汗!”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表示“好甜,看好这一对!”“李元韬我可以,白冰姐姐冲冲冲!”。

  “粤菜”cp迎来爱情考验 张萌做客征爱驿站帮支招

  经过几期的甜蜜画风,本周蔡卓宜和陈越的恋情也遭遇到了考验,两人本约好一起进行蛋糕约会,但陈越却临时打电话过来取消,令蔡卓宜失落不已,考虑到是因为生病而爽约的特殊原因,蔡卓宜决定千里赶赴杭州前去看望,没想到却扑了个空!原来陈越已不在公司,正在赶往南京的路上,没见到面的蔡卓宜只好原路返航,回到征爱驿站苦等陈越电话,这一画面让不少网友血压高升,表示“心疼蔡卓宜,失望而归的滋味不好受!”

  除了姐妹们的约会,本期飞行嘉宾张萌也是一大亮点。俏皮可爱的张萌,在进驿站前拨打了电话,自称是王大陆的相亲女嘉宾,可把王大陆吓了一跳。进入征爱驿站后,张萌不仅疯狂打探了大家的约会进展,还在饭桌上给白冰支招,也是操碎了心。总的来说,姐妹们的约会都有进展,下周蔡卓宜和陈越的蛋糕约会、黄奕和新男嘉宾的正式约会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想探知更多约会秘籍,就锁定每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感受初春的心动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