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黄奕见崔伟好友亲自下厨 高情商活跃气氛获盛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19 15:25:15

  春日无限好,草长莺飞的季节最适合恋爱了!上一周其他姐妹们的约会让无数人羡慕得眼红,这一周的甜蜜将由黄奕上演。在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怦然再心动》第九期中,黄奕进展飞速,不仅受邀拜访的家,还和他的好友进行了见面。好友相聚,畅聊无限,黄奕和的约会将如何发展呢?

  黄奕承包厨房准备家宴 化身“娘家人”调侃陈越

  正如节目第一期中倪萍说黄奕是可以带着姐妹们一起往前冲的,黄奕不仅在自己的约会中勇往直前,为姐妹们把关也是毫不含糊,冲在第一线。在陈越拜访驿站带蔡蔡出去约会时,黄奕便化身“娘家人”仔细观察陈越。因为陈越比较腼腆,黄奕便宽慰他说没关系,但紧接着的一句话却让陈越和蔡卓宜同时害羞起来,她究竟说了什么让这两人如此反应呢?

  本期中男嘉宾们都来到了驿站做客,众姐妹打扫卫生布置家里,黄奕便挑起了做饭的大梁,承包厨房准备家宴,洗菜、切菜、炒菜一条龙面面俱到。在黄奕准备晚饭的时候,陈越来给她打招呼,调皮的黄奕变身吃瓜群众,调侃陈越给蔡卓宜连环送礼的事情。一旁的倪萍见陈越被逗得不好意思,便吐槽黄奕为他打圆场,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黄奕拜访大秀厨艺 与好友闲谈成大型助攻现场

  黄奕的新约会展开之后,网友们也非常关注她的进展,在两位男嘉宾中大家对睿智儒雅的建筑师很看好,而黄奕也表示很成熟,两个人在思想上比较契合,可以互相欣赏。如大家预判,黄奕选择了和继续约会。因为黄奕觉得她和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圈子,接触彼此的生活环境和交友圈是最能加深了解的方式,怀着疑惑和期待,黄奕开启了和的第二次约会,去拜访了他的家。

  到达之后,出门迎接黄奕,带她参观,两人一路话题不断,聊得很欢乐。因好友也会前来,黄奕便提议做几道菜进行招待,在的协助下,黄奕大秀厨艺,手艺获得了大家的一众称赞。吃饭时,黄奕问起了关于的一些问题,没想到却发展成了朋友们的大型助攻现场,连都吐槽自己朋友像是请来的托,饭桌上欢笑声不断。几人闲聊时,黄奕充分发挥自己的高情商,和大家聊得火热,也表示这次约会比上一次感觉更好了。

  黄奕和这次约会究竟聊了些什么,两个人会不会顺着现在这种良好的势头继续发展下去呢?一切谜底都将在本周六的《怦然再心动》揭晓,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