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王琳约会中途折返 方磊不知所措恋情告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25 17:10:46

  随着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的播出,这档节目也越来越受到网友关注,在这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王琳恋情遭遇史上最大危机,方磊暖心下厨,烹制美味鲜汤引王琳落泪,本该是更进一步的举动,没想到王琳情绪突然崩溃,要求终止约会,到底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方磊还能挽回王琳的心吗?两人恋情又该何去何从?

  方磊为爱下厨做羹汤 王琳勾起回忆眼泪不止

  方磊曾经在电话里邀请王琳去他家做客,王琳也欣然答应,在出发的路上,王琳回顾了前几次和方磊的见面,她自嘲是审判员,常常以审批的目光看待方磊,这是王琳和方磊的第六次约会,见到方磊在生活中的真实状态,她会改变以往的态度吗?

  作为设计师的方磊,不仅在装修方面颇有心得,在待人接物方面也没得话说!一路上的贴心周到,将暖男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到了用餐时间,方磊主动在厨房做汤,王琳凝视着方磊做饭的背影,流下了眼泪,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王琳情绪崩溃躲房间痛哭 方磊莫干山之行成迷

  一边是闷闷不乐的王琳,一边是不知所措的方磊,面对方磊的百般示好,王琳反复纠结,终于在吃饭时忍不住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要求终止约会。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做出这样的决定?听完王琳的这番话,方磊又会作出什么样的回应?

  回到家,王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痛哭,众姐妹见状,纷纷赶来安慰,暖心的话语让王琳的情绪逐渐平复,可面对明天的莫干山之旅,王琳的态度却摇摆不定,到底王琳和方磊还能准时参加莫干山之旅吗?他们的恋情能否继续?本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一起探索爱情密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