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英雄谁是英雄》圆满杀青 解锁全新青春武侠江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3-29 12:00:40

  由企鹅影视出品、灵龙文化制作,方芳、刘苗苗担任总制片人,李木戈执导、霜城担任总编剧,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说英雄谁是英雄》3月28日于坝上圆满杀青。

  传统武侠全新升级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联手演绎青春江湖

  《说英雄谁是英雄》改编自温瑞安同名原著小说,讲述了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曾舜晞 饰)下山游历,初入江湖,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温柔(杨超越 饰)、白愁飞(刘宇宁 饰)、苏梦枕(陈楚河 饰)、雷纯(孟子义 饰)等人,与他们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到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并在这一过程中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今日,《说英雄谁是英雄》发布了杀青特辑,展现出了该剧艰苦的拍摄环境、导演和演员们在拍摄中的交流与碰撞,以及高难度的武戏动作场面,在各方的全力配合下发挥得淋漓尽致。经典的武侠IP,全新升级的剧情,在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等青年演员的演绎下,定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江湖”体验。

  剧版《说英雄谁是英雄》将在保留原作传统武侠精神的基础上,加入更符合当代观众品味和审美的剧情元素,通过男主角王小石逐渐走进江湖的过程,以他的视角,串联起一个个人物各不相同,又互相勾连的命运和情感,以及对江湖、友情、爱情的独到理解,营造一个富有活力又不失内涵的剧情氛围,引发年轻观众共鸣的“青春江湖”。据悉,除了几名年轻的主演贯穿全剧之外,该剧中也不乏德高望重的“老戏骨”和更多年轻一代的优秀演员,每位演员都在诠释剧中角色的过程中全情投入,深挖角色内涵,力求在屏幕上能够最大化地呈现这一场全新的热血江湖盛宴。

  金牌主创通力合作 精益求精打磨高品质剧集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幕后团队也为剧集制作提供了强力保障,包括《东宫》《司藤》导演李木戈、《你好,李焕英》美术指导赵海、《王的盛宴》造型指导钟佳妮等在内的金牌主创团队联手为该剧的品质提供了实力保障。

  该剧拍摄共历时130天,先后在横店、象山、坝上等多地取景,为剧情展开增添了多样风采;剧中服化设计精美又符合人物特点,针对每个角色的不同成长时期都有不同的设计,将人物不同阶段的变化,更加直观地表达给观众;此外,美术团队倾力打造各类独特精良的道具和美术置景,都精准地还原了原著细节,体现剧集质感的同时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相信这样一部凝聚了大量心血、匠心打造的古装武侠剧,势必会博得广泛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目前《说英雄谁是英雄》前期拍摄已全部完成,即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阶段,这部热血正义、诗意缥缈的古装武侠剧将在腾讯视频播出,让我们一起迎接这场全新的“英雄盛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