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兴安岭猎人传说》今日上线 皇围猎人堪破荒岭灵异惨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4-01 13:31:35

  由刘轩狄导演、崔走召编剧、马烨制片,尚铁龙、林枫叶主演的电影《兴安岭猎人传说》于今日正式上线,独家登录腾讯视频平台。作为挑战中式惊悚悬疑的诚意之作,本片不仅得到了《山村老尸》导演、《中邪》导演的联名力荐,更在一桩桩民间奇闻怪谈中,用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刺激,挑动着观众们的观感神经,让人在坐立难安的同时又看得酣畅淋漓。

  三大凶兽血口择人而噬 孤村灭门惨案背后成疑

  《兴安岭猎人传说》讲述了东北民间流传的“皇围猎人”的神秘传说。传闻他们世代生存于深山,为帝王守护兴安岭这片龙兴之地的气脉运转。猎人们除了精通狩猎之法,更知晓驱鬼通神之术。在东北一处偏僻的山村里,悄然发生一起灭门惨案,最后一代皇围猎人刘二爷(尚铁龙饰)决定出山调查真相,未曾想过程中屡现怪事,不仅遇到了传说中的山精野怪、噬人凶兽,更是逐渐揭开了深藏在荒山老林中的秘密......

  在日前曝光的上线海报中,手持猎枪的老猎人与三大凶兽紧张对峙,这场对抗仿佛一触即发。通体白毛、传闻精通幻术的大马猴;血口獠牙,吐着尖锐蛇信的巨型蟒蛇;还有暗藏其中,可以惑人心神的狐妖,然而这些凶兽精怪,却不是这片深山老林最恐怖的存在。当嚼着半根手指的老妇倏然回首,嘴边沾满鲜血;当柴草堆上的红衣女子尖叫呐喊,却无人理会;当老猎人悠悠地说出“多少年了,一拨又一拨,都是一个字闹得——贪”。隐藏在灭门惨案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也许比怪物更恐怖的,正是人心。

  影片采用多线叙事的方式,使得故事情节环环相扣,由民间传说抛出悬念,在抽丝剥茧中让线索一点一点呈现。“以鬼眼看人满地都是鬼,以佛眼看人众生皆是佛”,影片台词耐人寻味,也预示着这桩灭门惨案另有隐情,吊足观众胃口欲在正片中一探究竟。

  悬疑老炮强强联手 打造极致中式惊悚

  本片以独特的恐怖气质和少有的民俗元素,在未上映之初便收获了观众的期待与好奇,这也与影片的主创阵容紧密相关。本片可谓是汇集了悬疑惊悚题材的行业老炮,力图以中式惊悚的风格,颠覆观众的观影体验。作为本片导演,刘轩狄此前就以《伏妖白鱼镇》系列收获票房口碑双丰收,更是曾执导知名IP电影《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而编剧崔走召早在2011年便以小说《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闻名,随后更是专攻悬疑惊悚题材,相继和刘轩狄导演合作了《伏妖白鱼镇》、《道师爷》、《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等影视作品,收获了一众影迷的喜爱。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中饰演皇围猎人刘二爷的主角人选,正是在多部大戏中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老戏骨演员尚铁龙。在《乔家大院》、《闯关东》等历史正剧中均有出色发挥的他,穿上猎服拿起土枪化身兴安岭最后一代皇围猎人,为观众们揭开尘封多年的密林往事。

  影片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洞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联瑞影业徐州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