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李元韬送白冰502朵玫瑰 黄奕崔伟深度交谈感情升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4-03 17:40:23

  守候湖南卫视每周六晚十点的《怦然再心动》已经成为了观众们心照不宣的约定,本期预告发布之后网友们便因为嘉宾们的甜蜜约会疯狂尖叫。在今晚将播出的第十一期中,黄奕和进行了第三次约会,蔡卓宜和陈越重回初见的书店,王子文吴永恩共赴钢琴之约,李元韬为白冰制造浪漫约会,倪萍王大陆为王琳奔走护航,看点满满,甜蜜十足。

  分享恋爱往事与黄奕感情升温 陈越一改腼腆霸气表白蔡卓宜

  首次尝试双人瑜伽表现完美,面对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男友力爆棚,成功完成锻炼收获了黄奕特别准备的惊喜。运动之后,两人共进晚餐,沉稳持重的因为双人瑜伽建立的信任逐渐放开,说话间举手投足都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的一面,还主动分享自己的“年轻气盛”的恋爱往事,令黄奕惊讶不已。聊天渐入佳境,两人开门见山,进行了深度交谈,各自丰富的经历让两人相谈甚欢,第一次走进了彼此的内心。

  蔡卓宜和陈越在本期迎来了最后一次约会,陈越将约会地点定在了两人初见的书店,回顾这二十一天的美好记忆。经过前两次的“小危机”,陈越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改腼腆的态度,为蔡卓宜准备了浪漫的惊喜,通过一系列小巧思和蔡卓宜回忆过往的心动瞬间,主动且真诚。两人聊天时陈越不断语出惊人,傲娇霸气的表白让蔡卓宜直呼“危险发言”,陈越究竟说了什么让蔡卓宜反应如此之大呢?

  吴永恩为王子文唱情歌心动止不住 白冰约会收获巨大花束惊呆王琳

  最后一次约会,王子文与吴永恩不约而同,心有灵犀的盛装出席,相对而坐的两人互动十分甜蜜。王子文此前就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会弹钢琴的男生,这次约会,吴永恩便准备了钢琴弹唱表白王子文。一首英文情歌让两人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浪漫氤氲,没有直接宣之于口的情思顺着歌词与琴声传达出来,被触动到的王子文心动不已,坐在一起的两人距离渐渐接近,时间仿佛停止,能听到的只有怦然心动的声音。

  一向会挑选约会地点的李元韬此次更是非常用心,选择的楼层和四周能看到的风景都与白冰相关,就连准备的玫瑰花也是和她生日相联系的502朵,用心程度令白冰非常感动。当白冰将这束巨大的玫瑰花带回家时,王琳也惊叹不已,直呼“夸张”。其实在约会之前,李元韬就曾拜访驿站和白冰见了面,但是两人却不欢而散,这其中发生了什么,李元韬又是如何挽回了白冰的心完成了约会呢?

  王琳对姐妹们的约会密切关注,面对方磊的感情却不知所措。表明要和方磊终止约会之后,王琳回到驿站也十分纠结,倪萍和王大陆见状去见了方磊,和他聊了很久,邀请他去参加最后一次的男嘉宾聚会,那么方磊会去吗?王琳和他的感情还有挽回的机会吗?关注今晚十点湖南卫视的《怦然再心动》,静待疑惑的解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