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满速首唱会启程 气运联盟邀粉丝共赴流浪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4-12 11:35:25

  4月10日,「启程流浪」气运联盟《超!满速》首唱会在广州拉开帷幕。作为出道以来的首次演唱会,新生代偶像乐团气运联盟以“启程流浪”作为首唱会主题,将“卡车”打造成舞台,将流浪视为旅程,邀请粉丝一起“出发”,共同完成这场属于气运联盟的春日音乐之旅。当晚,气运联盟五位成员献上去年发行的全新EP《超!满速》3首新歌及气运联盟经典曲目,团体和个人舞台精彩连连,气氛超燃引爆广州之夜。

  卡车舞台多职担当,气运联盟再给粉丝惊喜

  作为气运联盟出道后的首次演唱会,此次「启程流浪」气运联盟《超!满速》首唱会意义非凡。以“启程流浪”作为主题,将演唱会作为和粉丝见面的约定,气运联盟特地把“卡车”搬到演出现场,将舞台打造成卡车货箱模样,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完美契合此次首唱会的slogan,“一次不经意的启程,其实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流浪。”为这次“蓄谋已久”的春日旅程,气运联盟化身台前幕后各司职,深度参与制作策划,不仅是舞台演出内容的呈现效果,还有台前幕后的细节,五位成员都亲自上阵。成员胡宇桐变身策划总监,对首唱会的全部进行统筹;田鸿杰作为内容总监,策划并制定了串场内容;视觉总监赵珂,负责舞美灯光以及整体创意、演出造型的呈现;音乐总监李润祺除了音乐上面的把控之外,还定下了本次首唱会主题基调;而制作总监马哲则担起后期剪辑重任。气运联盟希望到场的粉丝都能和乐团一起,沉浸其中,共同打造一场音乐旅程的奇妙体验。

  首唱会舞台亮点十足 安可大合唱引爆广州之夜

  首唱会当晚,气运联盟五人以黑红色造型现身卡车舞台,犹如热血叛逆少年,置身于公路音乐巡演现场。首唱会以新歌《活于我It’s My Life》作为开场曲,正式点燃广州舞台,之后又陆续带来新歌《请允许我的平凡》和《翡翠》,其中,《翡翠》作为粉丝最喜爱的新歌,这次也是现场首秀,带来了这首歌的舞台初体验。除了新歌的演绎,气运联盟五人也演唱了《我想你正在听》、《气运联盟》等经典曲目,再次将粉丝带回那个热血的夏天。首唱会重制版《我的家》也包含了气运联盟对于乐团成员和粉丝的话语,在气运联盟和粉丝组建的“新家”中,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之后,五位成员又带来各自的solo曲目,胡宇桐现场带来《偏爱与溺爱》 ,首次架子鼓打唱舞台令粉丝惊喜不已;田鸿杰回归家乡,特地带来自己重新填词版本的原创歌曲《禁地》,粤语的演唱港风十足;赵珂的《Satisfied》响起时,赵氏小情歌搭配全场应援灯海,浪漫甜蜜;李润祺则在solo部分献上《茫》,清澈的嗓音实力依旧,对舞台把控的也更加游刃有余;马哲一曲吉他弹唱《日落之前》,昔日腼腆少年化身摇滚王子,火力全开帅气十足。演出接近尾声,气运联盟五人再次唱响不忘初心的《气运联盟》,大合唱引发全场泪目。结束了全部演出内容后,一首《就是爱你》作为安可曲目响起,大幕缓缓落下,金色纸片漫天飞舞,全场不舍合唱,为此次的音乐流浪之旅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启程流浪」气运联盟《超!满速》首唱会自官宣之时便引爆网络。虽然首唱会落下帷幕,但在4月16日,此次「启程流浪」气运联盟《超!满速》首唱会将在腾讯视频云首发精彩上线,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