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曝“群雄”特辑 全星阵容演绎热血三国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4-15 13:03:43

  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周显扬执导的电影《真·三国无双》今日发布“群雄”版特辑,王凯、古天乐、杨祐宁、韩庚、娜扎、刘嘉玲、吕良伟、林雪等豪华明星阵容齐亮相,倾情演绎热血英雄传奇。特辑中,不仅有演员解读角色,导演也首曝选角标准,精彩纷呈的幕后故事,快意十足的超燃打斗,不一样的三国故事即将呈现。

  《真·三国无双》讲述了动荡的东汉末年,汉室摇摇欲坠,董卓入京霸占朝野,引起天下动荡,身怀绝世武艺的曹操、吕布、刘备、关羽、张飞等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混战正式拉开序幕。在乱世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双英雄?影片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大银幕还原游戏体验,激燃战斗场面放肆解压,真假期畅享极致爽感。

  豪华阵容全员就位  群雄争霸蓄势待发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东汉末年,战火纷飞群雄并起,时势造英雄。今日曝光的“群雄”特辑中,全明星阵容霸气亮相,运筹帷幄的曹操、骁勇善战的吕布、心胸宽广的刘备、仁义勇猛的关羽、粗犷豪放的张飞……各路英雄豪杰枕戈待旦,蓄势待发。曹操、吕布林中殊死搏斗,刘关张虎牢关大战吕布,关羽温酒斩华雄……一幕幕酣畅淋漓的沙场血拼为观众呈现群雄争霸的热血英雄气概。

  特辑中,主演们也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对于乱世枭雄曹操,王凯表示他是“多面性又特别复杂的”;古天乐称吕布气场强大,是“战神”;杨祐宁则在“狂”与“内敛”之间演绎出年轻刘备的独特气质;韩庚认为“仁义”是自己饰演的关羽的一大特性;娜扎心中的貂蝉“有一颗执着的心”。各路英雄豪杰或忠义或勇猛、或豪迈或善谋的种种特质在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下展现得淋漓尽致,导演周显扬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现在的每一个演员都是非常合适的”。

  新鲜元素打造炫酷三国 震撼视听体验游戏爽感 

  “我希望做一些比较有挑战性的事情,给观众新鲜感”,无论在题材、角色选择还是故事设定方面,导演周显扬都力图打造一个充满“新鲜感”的三国故事。导演以全新的角度和独特的视觉风格融合三国题材与游戏元素,打造最炫酷的三国题材电影,为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三国世界。

  《真·三国无双》改编自经典同名游戏,在经典三国题材的基础上融合超燃的战斗场面与畅快的游戏体验,呈现更年轻更热血的三国故事。不仅人物设定贴合游戏角色,影片更通过实景拍摄战争场面,还原黄巾之战、三英战吕布等一系列游戏名场面,让观众沉浸式体验“割草”爽感。英雄豪杰驰骋沙场,将剑、方天画戟、双剑、偃月刀、破军蛇矛等游戏武器再现游戏中的炫酷技能,无双大招横扫战场,带给观众极具视觉冲击的观影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