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悬崖之上》首轮点映好评如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4-20 17:54:25

  张艺谋首度执导谍战大片《悬崖之上》今日发布“张译刘浩存诀别黎明前”正片片段,呈现行动前夜张译与刘浩存最后的诀别长谈。虽是身负重任的特工,两人同样也是拥有真实情感的普通人,片段中张译动情谈到爱人与战乱失散的儿女,刘浩存也为生死未卜的恋人牵挂,正是有无数这样无名英雄的牺牲,才换得最后的黎明。影片改编自全先勇原创故事,由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领衔主演,余皑磊、飞凡主演,雷佳音、沙溢特邀主演,正在火热预售中,将于2021年4月30日上映。4月18号电影开启的首轮超前点映,收获如潮好评,猫眼开分9.2、淘票票开分9.1,口碑领跑五一档,锁定该档期观影首选。4月24日、4月29日将于更多城市继续超前点映。

  张译刘浩存行动前夜诀别长谈 《悬崖之上》片段展现特工背后的情感

  “你知道乌特拉是什么意思吗?是俄语‘黎明’的意思。”电影《悬崖之上》今日发布“张译刘浩存诀别黎明前”正片片段,展现行动前夜张译与刘浩存阳台上的最后诀别。刘浩存因担心爱人楚良的安危而睡不着,张译更凝望曾经的住所,表露心底对妻子王郁以及失散儿女的牵挂。

  为了完成任务,张译、秦海璐革命夫妻和朱亚文、刘浩存革命爱人,拆开分组,落地即分离。片段一句“你应该当他已经死了”道出了特殊战线下特工的决心与牺牲,令人感动于那些被我们称为英雄的人,也有着割舍不掉的情感。而正是无数这样普通人的牺牲,付出情感代价甚至生命代价才换得当下的岁月静好。正如有网友在看完影片点映后动容留言:“我们正处于天亮之后,活在先辈创造的黎明中。是这些勇敢的人,让我们有机会看见光明的样子!”

  台前幕后极高标准竭力打造 超前点映收获全网感动口碑

  首度执导谍战大片,导演张艺谋带领台前幕后主创做到极致,不仅坚持零下40度极寒条件下实景拍摄,更1:1完整复刻3万平米的上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重现中央大街、亚细亚电影院、马迭尔宾馆、商务书馆等地标建筑。而在张艺谋导演执导下,主角和配角、正派和反派、老戏骨和新戏骨在冰城这一舞台轮番上阵飙戏,为观众带来惊喜观影体验。

  影片在18日开启首轮超前点映,猫眼开分9.2、淘票票开分9.1,口碑领跑五一档,锁定该档期观影首选,也第一时间收获来自观众最真挚地留言:“每个演员仿佛就是为角色而生的,光是这样豪华的阵容就值回票价了。”、“他们是没有姓名的英雄,也和千千万万个我们一样,是这些勇敢的人才让我们有机会看见光明的样子。”、“革命先辈就是那个年代的守夜者。”影片中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怀揣信仰奔赴绝境,是他们抵挡寒冷长夜,才换得我们的岁月静好,角色的精神也感动着每一个提前走进影院的观众。影片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4月24日、4月29日继续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