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八一勇者归来!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定档5月1日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4-22 14:35:53

  天下霸唱原著,钱永强执导,吴昱翰、王南茜、韩烨洲主演的冒险惊悚电影《摸金玦之守护人》今日宣布定档5月1日,届时会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的首支预告片曝光,青年胡八一和好友王胖子被神秘老板雇佣前往老黑山寻找摸金玦,在黑山头古妖冢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五一假期,无论观众是在旅途中,或者是宅在家,都可以随时欣赏到这部胡八一的最新冒险大片。

  胡八一勇者归来,重启鬼吹灯新宇宙

  《摸金玦之守护人》讲述的是胡八一和搭档王胖子青年时代的探险经历,在那段青葱的岁月里,胡八一是如何练就了一身本领?在遇见Shirley杨之前,他的初恋女友尖果儿是怎样的女生?同时还引出了胡八一的爷爷,以及杨教授夫妻的家世渊源,让观众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到胡八一、王胖子、Shirley杨这著名铁三角组成之前的故事。

  这次的《摸金玦之守护人》相当于一次重启,几乎是全方位塑造了胡八一的青年形象,这段历史在之前的电影《寻龙诀》、剧集《精绝古城》中有片段式的展现,这一次是直接聚焦了胡八一这段不为人知且年少轻狂的岁月,等于是补齐了胡八一人生故事的又一大块拼图,值得瞩目。

  猛兽加尸虫!预告片露冰山一角

  《摸金玦之守护人》的首款预告片猛料不断,开场就看到胡八一率队进入到了长生殿,从已知的剧情来看,这一次胡八一进入了老黑山腹地,要在黑山头古妖冢找出神秘的“摸金玦”。这块“摸金玦”是胡八一爷爷毕生追求的宝物,也是他未完成的夙愿;被神秘人雇佣,胡八一和王胖子率队进入老黑山,这一趟显然是凶多吉少。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还没进古墓,就遇到了气势汹汹的狼群袭击。影片中人狼大战的场景险象环生,但这可能只是热身而已。之后在古墓中遇到更多狰狞可怖的猛兽,有的猛兽甚至跟随人类呼吸而来,胡八一大喊“快憋气!”。王胖子的气息虽然憋住了,但是一紧张就放了个屁!这么严肃的场景下突然出现搞笑元素,影片真的是抓住了原著的精髓,王胖子不愧是搞笑担当。

  紧张中伴着幽默,影片中的大场面层出不穷,面对价值连城的宝物,别说人类难以把持,就连动物都在加入争夺;这“摸金玦”到底有秘密?需要影片给大家一个答案。

  顶级院线团队加持 加速网络裂变

  《摸金玦之守护人》作为一部网络电影,拥有非常强大的幕后团队,导演钱永强是香港资深电影人,参与过《画皮》、《新天龙八部》、《双龙会》等经典影片的拍摄,对于商业片的制作拥有自己的理念和风格。

  特效导演许安与大导演徐克有多年的合作经验,他先后完成了《倩女幽魂》、《蜀山传》、《龙虎门》等诸多特效大片,这一次《摸金玦之守护人》的特效制作就完全是按照院线电影的标准打造,全面提升网络电影的品质,加速网生内容的裂变。

  影片的动作导演元彬也是赫赫有名,是洪金宝和成龙的师兄弟,名列“七小福”之一,也是香港武术指导中的代表人物之一,参与制作过《西游伏妖篇》、《追龙》、《智取威虎山》等诸多爆款大片。

  原著作者天下霸唱此次还担任了《摸金玦之守护人》的总顾问,在创作环节为影片保驾护航。这部电影是一个全新系列的开拍,第二部、第三部的制作已经开始筹备。

  据悉,《摸金玦之守护人》定于5月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新华文娱影视有限公司、喀什喜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