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热议的身材 却被众人忽略她的真实实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4-29 14:45:27

  一提到吉娜·爱丽丝,大众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郎朗夫人。与郎朗结婚后,吉娜受到了颇多关注,她与郎朗的爱情故事也常被提及。不过,大家羡慕美满爱情故事的同时,却忽略了吉娜与郎朗在一起,更多是因为音乐上师出同门和志同道合的契合。

  吉娜本身其实也是一名学霸级钢琴家。

  事实证明,当另一半的专业非常厉害时,自己肯定也要非常优秀!

  优秀的人才能相互吸引

  郎朗是世界顶级钢琴大师,家喻户晓,是很多人从小到大都熟知的一个名字。

  同样作为钢琴家,吉娜的成绩也很亮眼。

  从4岁开始练琴的吉娜,在国际上获得了超多奖项。

  8岁她参加了施坦威在法拉克福举办的音乐会,并演奏了海顿的D大调钢琴协奏曲,因此获得关注。之后,吉娜在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慕尼黑青年钢琴大赛等钢琴比赛中相继获奖,并进入汉堡音乐戏剧学院就读,顺利毕业。

  她在德国鲁尔钢琴音乐节上举办过个人独奏音乐会,也在柏林爱乐大厅,与柏林爱乐乐团以及指挥Kazuo Kanemaki合作过门德尔松第一钢琴协奏曲。她还与深圳交响乐团携手举办了经典系列音乐会。

  在一次访谈中,吉娜夸全世界只有一个郎朗,他是最全面的钢琴家,他对音乐的感觉,对不同风格音乐的理解,还有他的演奏技巧都很强,所以很崇拜他。真是喂了人一把狗粮!随后,被问到和郎朗在一起有没有压力时,吉娜说:“不认为和郎朗在一起是压力,而是鼓励,会让自己变得更好。”看看美女的觉悟,果然是强大的人才会有的!

  简简单单的几句回答,就让我们看到了头脑清醒的吉娜。

  当自己的另一半很优秀时,有人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有人会因此自卑,而有人选择加倍努力。

  吉娜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选择和郎朗一起进步,更认真更努力的走音乐这条路。这对夫妻,真的是强强联手。

  比你强大的人还比你努力

  小时候,练琴的时间将吉娜玩乐的时间挤没了,过节和生日时也要练琴,她因此感到很辛苦。但慢慢的,吉娜懂得辛苦会有回报。

  有一次吉娜在参赛前生病了,父母劝她放弃,但吉娜仍要练习,为参赛认真做准备。最后,她拿到了比赛的第一名。

  当吉娜被问到“如何一直保持高水准的演奏”,她说:“音乐有30%的才能,70%的刻苦练习。”有的人是百分百的天才,有的人需要后天不停的努力。她认为自己是有一些天赋、但需要很多努力的那种选手。

  “一开始每天练一两个小时,后来练五六个小时,周末七八个小时,现在是哪有钢琴就会去找钢琴练。一坐下来弹奏就能很享受,会忘掉弹了几个小时。”

  看了吉娜的练琴频率,我只想说,厉害的人之所以厉害,就是因为既有天赋还这么刻苦!

  生活里不能没有音乐

  扒了扒吉娜之前的采访,原来在她与郎朗恋爱之前,就爱上了中国音乐。吉娜说:“我特别喜欢中国的音乐,《彩云追月》我弹过,《平湖秋月》我也弹过……”而和郎朗在一起之后,她也更能深入的了解中国音乐的音色韵律。

  两个搞艺术的人走在一起,对彼此专业上的欣赏是非常重要的。吉娜与郎朗的爱情,大众也有过诸多猜测,但其实内核就是音乐艺术上的契合和认同。吉娜和郎朗都表示,在家聊的最多的就是音乐。

  有时我们会说伴侣的样子能体现一个人的内涵,而吉娜和郎朗的结合,就体现了两人在音乐上对彼此最好的认可。

  平时在家,吉娜做的事情就是练琴,有时会自己创作一些新的曲子。

  吉娜拥有漂亮的外表,经常被问到是否会因此尝试拍戏,她非常坚定的说没有这种想法。未来的规划是要继续当钢琴家,继续做音乐。

  吉娜表示:“音乐有这个能力,和我的心特别近。让我很感动,我看电影也不会经常流泪,但是听音乐的时候会经常被感动到流泪。我对音乐非常敏感,想不到生活里没有音乐是什么样子。”

  有着艺术家感性的内心,能时常被音符所打动,感知一般人在音乐中察觉不到的情愫,这样的能力,让吉娜注定要一直走音乐的路。

  如今的吉娜仍在练琴、教学、准备演出。和郎朗在一起之后,大家虽然常常关注到吉娜的其他方面,但是吉娜则一心做一名优秀的钢琴家,更努力更专注。没有抱怨自弃,只有双倍付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