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明星助阵 “轻松守护”致敬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5-13 13:50:07

  今年5月12日是第110个护士节。由轻松筹与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走进全国300多家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向每一位护士致敬。乔欣、李溪芮、张予曦三位暖心明星担任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公益大使,也一起为爱心活动加油助力。

  一直以来,轻松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携手各方力量开展各类公益事业。为了让更多人特别是年轻群体关注公益事业,参与到公共事业中来,轻松筹探索“明星+公益”的模式,通过与明星IP的绑定,充分带动“明星粉丝”的参与度,为公益事业凝聚更大的爱心力量。在往年的国际护士节,轻松筹也曾多次邀请暖心明星担任公益大师助力公益慰问活动。

  在2019年的护士节来临之际,国际护士节爱心公益大使、影视明星李若彤和赵雅芝为轻松筹专门拍摄护士节主题海报,并走进全国300多家医院,暖心启动轻松筹“轻松守护”全国公益行,致敬每一位坚守不凡使命的白衣天使。

  2020年初,全国人民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轻松筹开展云连线活动,邀请成龙、曾志伟、王祖蓝、李若彤、伊能静、尼格买提、张靓颖、吴尊等多位明星,与支援抗疫的医务工作者连线,对他们表示支持和慰问。轻松筹的暖心举动,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民政部社会组织官方公众号“中国社会组织动态”还特别报道了轻松筹这次公益事业特别云连线活动。

  在抗疫行动中,广大护士逆行在一线,展现了无私奉献的风采。在4.26万援鄂医务队员中,护士达到2.86万名。为了向他们表达敬意,2020年的护士节期间,轻松筹携手张靓颖、林允、李若彤三位暖心明星云连线湘雅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等多个医护加油群,为医护人员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今年的护士节,轻松筹又盛情邀请乔欣、李溪芮、张予曦三位明星作为公益大使,深入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再次扩大了轻松筹公益事业的明星阵容。

  截至目前,轻松筹通过“微爱1+1”、线上云连线、“轻松守护·白衣天使关爱计划”等公益行动,联动百位明星传递善与希望,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爱,为大病患者送去温暖。各位明星热心公益的暖心举动,也赢得人们的赞扬。越来越多的粉丝以这些明星为榜样,投身到公益事业中。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如今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但仍然有需要被帮助的人,仍然有需要被传递的爱与温暖,全民公益事业对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仍然有巨大作用。未来,轻松筹将继续坚持公益初心,进一步探索“明星+公益”模式,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以及明星的强大号召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中来,凝聚更多的温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