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发布“致奔跑的你”特辑 中国“飞人”苏炳添助力郑恺专业训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5-14 13:04:52

  电影《超越》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致奔跑的你”特辑,展现郑恺为还原青年运动员形象,接受短跑专业训练的幕后片段,更有男子60米、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对其进行悉心指导,分享宝贵经验,帮助郑恺迅速有效地提升技术水平。另外,郑恺还查阅大量资料,拆解100米短跑的动作要领,为影片拍摄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让他可以更加从容地把握并演绎角色。人生不怕跌倒,怕的是自己认输,本片聚焦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和转型后的生活,描摹绝不妥协、向命运叫板的姿态,希望以此激励大家在梦想的道路上燃烧斗志、永不止步。

  郑恺为演“百米飞人”接受高强度训练 苏炳添专业指导实力助阵

  为了真实呈现短跑冠军的精神风采,郑恺提前半年开启专业训练,虽然自己也曾接触过短跑项目,但在他看来,“这一次是更为系统、更为全面地去学习跑步”。特辑中,郑恺全情投入到训练中,从仰卧起坐到甩战绳、抓举,再到跑步技巧学习,他始终咬牙坚持,在“被虐”中不断进步。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金牌助攻嘉宾、男子100米亚洲冠军苏炳添也在特辑里亮相,零距离为郑恺提供专业指导。苏炳添耐心地讲解重点细节,还亲自上阵示范动作,让郑恺的训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这位“中国骄傲”,郑恺点赞道:“我觉得苏炳添是一个特别有勇气的人,不断地拼搏,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而在训练场之外,郑恺同样付出许多努力,他仔细研究各种比赛,并提炼出“用五十步跑完一百米”的秘诀,“前四步腿部释放百分百的能量,十五、六步转换姿势,中段发力,八十米全力冲刺”,为还原角色状态做足了功课。

  用勇敢和坚持冲破人生逆境 献给每一个为生活努力奔跑的你

  影片讲述了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

  除了日复一日的苦练,针对角色的前后变化,郑恺还特地控制自己的身材,在减肥塑形后又极速增肥,敬业态度令人赞叹。戏外如此“拼命”的他,戏里则通过角色演绎着励志人生。从在跑道上一往无前的青年健将到艰苦创业的中年男人,郑恺饰演的郝超越走过生活的高峰低谷,尝遍酸甜苦辣,在遭受打击后再次拾起勇气,重新出发,为影片“跑起来,别停下”的超越精神写下最生动的注解。“献给所有为生活努力奔跑的人”,郑恺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这部电影传达给观众的就是人生的意义不在于巅峰和辉煌,而是在于如何面对平凡的每一天”,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但我们可以用勇敢和坚持,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做人生赛道上不被打败的强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