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艺人洪凌 优雅与可爱之间的秘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5-19 13:20:07

  4月底新加坡“2021红星大奖”拉开帷幕,作为新加坡华语影视的最高级别电视颁奖典礼之一,每一年的“红星大奖”都是星城演艺界最大的盛会。这里汇聚了华语影视的优秀演员和优秀作品,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红星大奖”停办一年,今年如期而至。

  “2021红星大奖”可谓群星闪耀,不仅参与人员扩大,更是包括两年的作品参加角逐,因此各个奖项的竞争尤为激烈,其中首次晋级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的洪凌备受关注,被认为是新一屆视后的有力竞争者。2020年底新传媒旗下的新艺经纪宣布进军中国市场,洪凌作为10位力推艺人,实力不容小觑。

  害羞女孩寻突破 笃定热爱成长进行时

  19岁时洪凌因参加节目《校园美魔王》获得冠军进入演艺圈,成为一位演员,洪凌说:小时候很喜欢看电视剧但从来没有想过当演员,想做生意。在家中洪凌虽然是大姐,但个性却像小妹,喜欢宅在家里,胆小又害羞,有时还需要弟弟和妹妹帮忙跟大人说话,洪凌坦言自己个性一直如此,直到19岁进入演艺圈才慢慢改变,最初会觉得尴尬,但其实打招呼不难“只是我的脸皮太薄了”。

  谈到现在自己的人生目标,洪凌坦言“我希望在事业上能更进一步,成为很好的演员”自参加选秀节目入行,成为新艺经纪的艺人开始,洪凌可谓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备受青睐,不受局限挑战多种不同类型的觉得,戏路较广,既能可爱,又可惬意洒脱,演过可爱任性的个性女孩,也有成熟优雅的女性角色,获得许多观众的好评。

  每一刻都是绽放 用作品感动观众

  2014年洪凌出演首部电视剧《118》,这部剧也是新传媒的长寿剧,剧中洪凌饰演女儿王玉叶,因首次演戏表演出色引起了公司和观众的关注。顺利开启演员之路,相继主演了《你也可以是天使》《真探》《回家》《单翼天使》等电视剧,2015年的新加坡红星大奖评选中,洪凌以极高票数当选性感宝贝。2019年成为了新加坡“最受欢迎的二十位女艺人”之一,足见大家对她的喜爱。在把握角色情绪上,洪凌展现出少有的成熟,直面内心成就角色。

  在“2021红星大奖”洪凌首次获得“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入行多年,曾入围三次“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今次终于获奖,颁奖典礼上洪凌情绪激动。“我想要故作镇定可真的没办法控制,今年入围扩大,胜算也变低了,等到第六位宣布时我心里其实已经放弃,还有那么多女艺人没有拿,怎么会是我,到第七位宣布我的名字时,当时快要崩溃了”回想起当晚获奖洪凌还有点哽咽。站在台上她说“希望可以用作品感动观众”竞争激烈可想而知。这一刻的绽放,解锁新成长。

  以角色讲述故事,以实力打破局限,新加坡新传媒旗下的新艺经纪开启全新征程,10位首推艺人令人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