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后起之秀阳光男孩许瑞奇 脚踏实地的逐梦之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5-26 12:05:58

  聚焦成长,他是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大男孩

  许瑞奇1993年6月16日出生于新加坡,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大男孩。身高175cm的他虽算不上大高个,但优秀的身材比例搭配上他那张笑起来有些单纯懵懂的面容,让人觉得十分亲切可爱。

  许瑞奇也像大多数新加坡人一样,擅长英语、汉语两种语言。而他在射击、滑雪、游泳、自由搏击等运动上的造诣,亦是为他加分不少。

  机遇与挑战  他忠于自己的每次选择

  其实许瑞奇并非是科班出身,原本学习金融信息的他,因为一次机遇涉足了娱乐圈。2013年,新加坡U频道的Hey Gorgeous团队在新加坡的各个大学中选秀时发现了许瑞奇,当时,他才20岁。而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参加比赛,并收获了许多支持,最终得到了亚军的名次。

  而刚刚因为节目出道的他,却选择了先去履行自己的兵役义务。

  2017年服兵役结束的许瑞奇,参演了新加坡八频道播出的军旅主题电视剧《卫国先锋》。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许瑞奇正式开启了他的演员生涯,更收获了很多观众的支持。也因此在2018年获得了《红星大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2018年许瑞奇被选中参演新加坡著名导演梁志强的新作《旺德福梁细妹》,并在其中饰演了一名黑帮老大。成了当时备受新、马两地媒体关注的“反派角色”。正是他精彩自然的演技,获得了不少导演的青睐,不断有橄榄枝递到手中,星途也变得坦荡起来。

  之后,许瑞奇连续出演了《分裂》《游乐场》《梦幻乐园》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及电影《乾坤特使》 (预计2021年上映)。除了华语电影,他也在英文电影《2359_猛鬼兵营》中担任其中一个单元故事的男主,饰演一个士兵的角色。

  向着光明稳步前向  更创辉煌

  2020年11月《我们的故事之沉默年代》上映。许瑞奇饰演男主陈顺发,一名在新加坡面临许多政策变化的年代里,迷茫中成长的年轻人。而就是这部电影收获了2020年度新加坡华语电影票房冠军。也带给了许瑞奇更多的粉丝和声望。

  今年2月年除夕,《我们的故事之沉默年代2》也上映了,而许瑞奇所饰演的男主陈顺发再次获得大家的好评。接下来,许瑞奇在影视上的发展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想必一定值得大家共同期待。

  如今,许瑞奇也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来到了北京开展工作。相信他的到来也会给中国演艺界注入新鲜的活力。许瑞奇就像一只万花筒,光彩、新鲜、多变,总会带给观众以惊喜,相信会有更多的潜力等待着被挖掘发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