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加盟YY直播给粉丝写信:理想的人生一定是靠拼来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5-31 21:25:02

  5月30日晚八点,著名歌手张韶涵做客YY直播联合百度App推出的大型明星直播综艺栏目《明星Y现场》,现场演唱了包括《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6首歌曲,并与粉丝们互动,化身“心灵导师”讲述自己的人生与感悟。

  谈到责任感,张韶涵表示,作为家里的大姐一直照顾全家,觉得有能力照顾别人是一种福气!人生中的考验很多,希望大家在迷失的过程中,能追随到那道光。张韶涵希望自己能够为周围的朋友们带来正能量。#张韶涵谈偶像责任感#话题也一度登上微博话题实时上升热点。

  这是张韶涵首次尝试直播综艺栏目,谈及直播的感受,张韶涵坦言,直播前一天导演找到她沟通节目内容的时候,她要求导演只顺一下大方向就好,细节不必聊,“我每次参加这种谈心、唱歌类的节目,都不想预先知道谈话内容,任何反应都要是很真实的,不想经过彩排,不断地重复话术,只有真心才能被大家通过镜头感受到”。

  张韶涵在YY直播间连唱了《装腔作势》、《别》、《河》3首专辑《?》中的歌曲,这张专辑颠覆了张韶涵以往的情歌路线,向听众展示一个崭新的张韶涵。张韶涵称,这张专辑是以生活、经验、感悟为主题,讨论的不是小情小爱的内容,而是更贴近生活的内容,包括反问、疑惑,有受过伤的感觉,感悟后的体会。

  作为张韶涵的铁杆粉丝,YY主播蓝可经过平台海选和张韶涵的亲自选拔,幸运地成为节目中与张韶涵互动的唯一嘉宾,获得了与偶像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蓝可不仅演唱了一首偶像的歌曲,还和张韶涵一起合唱了经典曲目《淋雨一直走》。张韶涵评价蓝可将歌曲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让她联想到自己刚入行拿着一把吉他唱歌的样子。

  在节目尾声,张韶涵还为粉丝们献上了“彩蛋”——一封写给粉丝的信,张韶涵坦言,自己一直认为,“将时间都放在作品里,是给粉丝最好的回馈”。因此自己平日很少有时间和粉丝互动,组织粉丝活动,借这次直播的机会,张韶涵对粉丝表达了自己一直想说的话:“蜕变的勇气,成长的陪伴,天生励志,天生要强,更不轻易妥协,这就是我!我带来的不仅仅是歌声,是精神!送给同样奋斗的你们!理想的人生一定是靠拼来的,许愿——到不了!”

  张韶涵希望,通过这场直播,在舞台上用歌声唱出自己的人生,感谢很多喜欢自己的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别人的褒贬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活得坦诚、自信。

  《明星Y现场》是YY直播联合百度App新晋推出的大型明星直播综艺栏目,每周日晚8点,通过YY直播、百度App、百度贴吧、好看视频、度小视五大平台可参与互动观看。《明星Y现场》每期将会邀请一位重磅明星讲述自己的故事、与粉丝互动、发放福利,同时会通过站内选拔优秀主播与明星现场交流。张韶涵在节目中透露,她此次是为这一栏目打个头阵,后续还会有更多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