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生活 我们在乎 世界环境日|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6-07 10:59:31

  为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培育企业员工及市民群众树立低碳意识,低碳生活行为的养成,6月5日,值此世界环境日之际,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泰达街道办事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零碳生活 我们在乎”低碳环保活动在滨海新区泰达街道翠亨社区圆满举行。

  启动仪式上,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以桂、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泰达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鹏、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以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服务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韩金玉等领导莅临现场,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同时,积极参与现场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实现“碳中和”。

  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马以桂倡导广大群众: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随手关灯、使用节能环保家电、采取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废水利用、垃圾分类、减少使用塑料购物袋、减少使用一次性消耗品等,培养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争做低碳使者、环保达人,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精心布置的社区广场化身为环保殿堂,为居民们开启一场寓教于乐的环保之旅。宣传展板以“碳达峰”、“碳中和”低碳理念为内容,面向社会公众进行普及。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员工志愿者为认真观看的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将低碳环保理念传递给社会公众。通过宣传,引导社区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让口号变为习惯,使每一个社区居民、家庭都成为低碳环保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共同为建设幸福泰达、美丽滨城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由天津中粮可口可乐员工志愿者及社区居民组成的绿植栽培环保小分队,在认真听取专业人士的讲解后,大家很快便忙碌起来,挖坑、栽植、覆土、浇水,干得一板一眼、有模有样。一排排树苗、花苗拔地而起,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洒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心中慢慢发芽。

  随后,参与活动的企业员工、社区居民,每人领取一盆带有低碳环保知识宣传卡片的绿植多肉,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这一份在乎传递给家人、身边朋友……并通过扫描二维码,将自己的低碳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亲近自然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对绿色低碳环保的意识,为营造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园,实现“碳中和”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以来表示:“天津中粮可口可乐相信,只有当企业与环境、社会和谐共生,才可以拥有持久而旺盛的生命力。公司不仅在生产经营中积极应用节能环保设备与技术,还自成立之初便通过各类环保公益项目助力生态环境的改善和公众环保意识的提升。希望通过植树、花苗栽培、低碳环保知识分享等生动有趣的互动,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共同为打造绿色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零碳生活,我们在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