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超越》首映 苗苗深情表白郑恺泪洒现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1-06-08 10:26:16

  6月7日,电影《超越》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礼,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超越》总制片人王中磊,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超越》出品人丁晶,导演韩博文,监制兼主演郑恺,主演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李晨齐聚一堂,与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当天更有多位亲友到场观礼,为影片打气助力。作为郑恺的妻子,第一次看完成片的苗苗表示看到了郑恺为电影的付出,并哽咽告白会全力以赴支持他追求梦想,一番真情流露让郑恺泪洒现场。

  郑恺直言“交答卷”很紧张 

  李昀锐展示才艺唱跳《爱你》 李晨喜剧出演力挺好兄弟

  首映礼上,主创们分享创作心路历程,畅谈各自眼中“超越”的意义,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燃力十足的“超能量”感悟。郑恺此次不仅担纲演绎男主郝超越,更是首度担任电影监制,面对观众,他坦言“很紧张”,认为“就像高考交答卷”。但整个创作经历让郑恺感到充实,他说道:“原来是我们想要创作它,但到今天为止,其实是它治愈了我。我们的生活有五彩斑斓的色彩,有酸甜苦辣的口味,每一个人都不能保证一直赢,但是我们想要做就是不怕输。”而带着长片处女作与众多业界朋友见面,导演韩博文笑称自己比郑恺更紧张,同时也谦虚表示自己“刚上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继续进步。”在片中扮演短跑新星的李昀锐称训练让自己重新认识了短跑项目,“看似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但实际上背后需要注意非常多的细节,付出非常多的汗水和努力。”同时,李昀锐还满足了观众要求,还原电影里唱跳《爱你》的片段,展现出色的才艺。自称“开拓了一次创新表演”的曹炳琨幽默分享,加入电影《超越》剧组本来想练出八块腹肌,没想到为了角色还被要求“再胖一点”。曾获跆拳道全国冠军的张蓝心除了本色出演跆拳道运动员,也用人物的转变诠释女性坚韧的一面,不断突破的她希望可以尝试更多新鲜的角色。李晨此次在片中承担了不少笑点,身为郑恺的好兄弟,他也发挥自己的好人缘优势,真诚表示希望观众可以把影片推荐给身边人。

  苗苗表白惹哭郑恺 冯小刚徐帆朱时茂史航妙语连珠齐点赞

  众多嘉宾出席当晚首映礼,分享观影感受,并为影片送上最真诚的祝福。郑恺为塑造出郝超越两个时期的不同状态,先在前期减肥,又在两个月内极速增肥40斤,身材变化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被观众评价为“完全判若两人”。作为妻子的苗苗是第一次在银幕上看到成片,错过参演电影《超越》的她用“既开心又遗憾”形容观影后的心情。同是演员的苗苗对郑恺为电影的付出直言“心疼”,透露从郑恺创作《超越》的过程才知道“原来做电影这么难这么累”,并喊话郑恺,“以后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全力以赴地支持你,做你坚强的后盾”,一番深情表白也让郑恺泪洒现场。导演冯小刚夸赞郑恺为塑造角色做出的减肥又增肥的努力,认为这样做是值得的。徐帆表示电影令自己很感动:“郑恺用半年的训练把自己从演员变成了运动员,特别佩服。”作为郑恺的大学同学,杜江说影片让他想起了他们一起聊表演、聊梦想、聊未来的大学生活,感慨“我们的梦想都实现了”。朱时茂称自己“不是特别容易流泪”,却被郝超越在烟花下的奔跑和呐喊“催出眼泪”,认为郑恺对这场戏的处理非常棒。影评人史航则妙语连珠,不仅点赞郑恺为创作而做出努力,夸奖李昀锐有一种独特的偶像气质,还说曹炳琨“经得起大镜头的考验”,张蓝心回归市井的表演“自然而动人”。

  作为国内少有的聚焦短跑项目的剧情电影,本片独辟蹊径地将视角对准体育生的职业生涯和转型经历,以真实的笔触勾勒人物群像,用他们为梦想拼搏、为生活奋斗的进击之路诠释“中国式励志”,致敬每一份平凡中弥足珍贵的坚持。首映礼上,观众好评如潮,影片“跑起来,别停下”的slogan也被频繁提及,观众盛赞《超越》是“端午档最燃最热血的电影”。人生不怕跌倒,怕的是自己认输,主创希望这部励志治愈的现实主义作品,能够激励大家积极应对生命中的一切挑战,做绝不妥协、笃定前行的奔跑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