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咖童声合唱团登陆央视 歌唱《少年》致敬建党百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6-08 14:49:32

  近日,“少年儿童心向党——红色经典传承百年”上海渔阳里特别活动,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央视频”平台热播。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童声合唱团深度参与此次活动,当天20余组亲子家庭代表通过聆听现场党课、献唱红色歌曲、分享红色书籍、走访红色地标等形式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是“少年儿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共同承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引导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道路,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小音咖童声合唱团以歌为礼,通过献唱百年主题版《少年》拉开了活动序幕。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少年儿童不忘初心,向往美好,??永葆信念的精神风貌。当天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们,和孩子们一同参观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重温建党初期革命先烈的事迹,感受那个时代的爱国热情。

  诵读红色经典,感悟百年风华。参观了红色地标建筑后,每个孩子还各自分享了红色书籍,孩子们在书签上写下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希望,并留下姓名夹入书籍中,传递到活动的下一站城市。

  歌唱青春之歌,重温百年奋斗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此次“少年儿童心向党——红色经典传承百年”上海渔阳里特别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孩子的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如此,活动还受到央视特别关注,相关活动视频已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热播。

  此次活动是小音咖童声合唱团参加的又一场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小音咖童声合唱团由小音咖音乐教育于2019年发起成立。合唱团曾受邀参加“2021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海小音乐家”、“2020上海马拉松赛”、“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盛典之夜”、“2020东方明珠百名抗疫新人盛世婚典”等大型活动的节目演出。小音咖童声合唱团致力于“唱出新一代少年儿童的力量”,已发展成为沪上知名童声合唱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