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6-15 00:36:47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4日,恰逢端午佳节来临,为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姚村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米长卷书写活动

  在上午的百米长卷书写活动中,百名书画爱好者共聚一堂、以墨传情,他们顶着蒙蒙细雨,用手中的笔在长达百米的长卷中泼墨挥毫,用生动活泼的艺术语言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百米长卷书写活动

  参与书写活动的书法爱好者中,最小的只有9岁,最大的已有84岁高龄。他们通过共绘百米长卷,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彰显厚重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和浓浓的爱国情怀,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热情赞颂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取得的伟大功绩。

周旭、魏以刚、胡可瑜表演群口相声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康万生

  在当晚的文艺演出在姚村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开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康万生、魏以刚、著名歌星牛豹、著名笑星胡可瑜、周旭和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的大学生演员以及姚村村民们联袂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以歌舞、京剧、朗诵、相声等方式表达建党百年对党的祝福。

著名歌星牛豹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量村民

  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吸引了大量姚村村民,许多周边村镇的居民也闻讯赶来,现场数百名群众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本次庆祝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即将迎来百岁华诞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诚的祝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