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YY66 直播节疯狂宠粉 网友:简直浪漫到犯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6-15 16:55:23

  6月13日晚,YY66直播节期间,大张伟再度开启《阳光彩虹跳跳堂》直播节目来陪粉丝们过端午,这是大张伟在YY直播近两年以来进行的第75场直播。在长达两个小时的直播里,大张伟释放“宠粉力“,为DM48们带来了8首腻歌,同时还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近期在艺术创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整场直播有嗨歌欢笑也有平静思考。

  直播一开场,大张伟顶着一头被粉丝戏称为“与龙卷风作战回来“的发型可爱出镜,先带来了一曲热力满满的《WOW》燃爆了直播间的气氛。接着,又为DM48大蜜们献唱一曲《你愿意做我的女友吗》,瞬间整个直播间都在冒着甜蜜的泡泡。

  关于宠粉,大张伟一向是认真的,之所以顶着一头乱发出镜直播,没来得及整理,一来是不想辜负粉丝们的约定,二来是因为昨天他录完节目编了8首腻歌,还写了新歌!果然不愧是超努力星人!

  关于大张伟的创作才华,从高产的“腻歌“里就可以看得出来。在直播中,大张伟特意为观众们科普了下何为“腻歌“:这是大张伟和粉丝们DM48专属的互相腻歪的小活动,大蜜们可以每一个人给他写一句话,由他来完成另外三句,然后粉丝们随机给拍子和1-6四个数字,大张伟根据这些随便的数字来写歌,所以会产出很多歌调很奇怪的歌曲。虽然看似随意,但非常考验作曲的实力。不过大张伟总是能够带来很多惊喜,在直播现场,他带来了《我们的腻乎就像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永远不会淡忘的来日方长》、《腻乎就像一天不见你》、《腻乎就像圆规正传》、《腻乎就像哲学课》等旋律感超强的歌曲,用粉丝的话来形容就是,”简直浪漫到犯规!“。

  作为YY首位长驻平台的娱乐明星,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大张伟把直播间做成了一个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的大本营,集聚起了高人气的同时,也为粉丝们提供了沉浸式的追星新体验。《阳光彩虹跳跳堂》就像一个快乐集结号,让大张伟和粉丝们可以畅所欲言。在当晚的直播中,大张伟与DM48粉丝大蜜现场连麦,从祛痘护肤聊到最近读的书,还深入探讨了大张伟在创作中所陷入的彷徨纠结,与粉丝们讨论“要不要继续做自己写快乐幸福的歌“等话题。

  大张伟《阳光彩虹跳跳堂》已经成功打造为YY明星常态化直播IP,除此之外,《爱豆周五见》、《YY真LIVE》、《一起唱歌吧》、《爱豆Y现场》等多档综艺节目邀请了张韶涵、胡彦斌、佘诗曼、时代少年团等当红明星,上演数百场明星直播内容,明星直播内容矩阵与粉丝生态齐头并进,将YY打造成了一个聚合“星能量“的超级场,在明星与粉丝之间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YY66直播节之际,包括萧敬腾、张靓颖等明星大咖,刘隽、孙滢皓、孙亦航、徐新驰、梁森等人气爱豆,都来到YY直播参与直播互动。大张伟作为YY平台直播“前辈“自然也不能落下,为新人们“打样“。

  在YY直播构建的“明星+网红+主播“多元化生态格局下,明星常态化直播的内容势能已愈发凸显,未来,YY直播还将持续整合站内站外资源,赋予明星直播更广的延展空间,释放更具想象的明星直播效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