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艺人黄暄婷 俏皮女孩无惧挑战 为热爱奔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6-17 12:15:54

  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旗下的“新艺经纪”,背靠新传媒的影响力和强大推广资源,近些年艺人一直受到业内和观众的广泛肯定,拥有在华语影视圈极具号召力的实力派演员。目前“新艺经纪”签约艺人超过80位,在艺人发掘和培养上已有丰富的经验,新人如春芽般成长,逐渐成为真正的演员。进军中国市场,新艺经纪带来了公司最优秀的演员。

  新艺经纪新晋小花中,黄暄婷一直表现突出,从崭露头角到获得“最佳新人奖”,演技得到观众认可,备受关注。

  为梦想执着   为热爱奔赴

  作为崭露头角的新人,黄暄婷对电视台并不陌生,母亲是新传媒资深老戏骨,实力派演员林梅娇。黄暄婷5岁时母亲林梅娇就带着她一起到电视台工作。妈妈拍戏时,黄暄婷在电视台的休息室里做功课、玩耍,成了一名“陪班儿童”,采访时谈到自己的童年,她说“母亲是单亲妈妈,她很想兼顾好照顾我和上班,所以找到了平衡点,就是带我去上班!旧的电视台有一个叫做studio 6 的地方,我会在休息室里做功课、看电视,也跟在休息的演员聊天,很多童年时光都是这样度过的”。但在休息室中的童年并不孤单,黄暄婷见到了儿时的偶像瑞恩和黄俊雄,而且她的数学补习老师还是老戏骨刘谦益。那时黄暄婷的胆子非常大,简直是社交小能手一枚,与妈妈的同事和工作人员聊天、吃饭、玩耍。

  或许从小在电视台耳濡目染的原因,黄暄婷对演戏十分感兴趣,2019年4月黄暄婷从新加坡管理大学毕业,正式签约新传媒成为旗下艺人,在演员的道路上稳步前行。黄暄婷拥有青春阳光的外型,塑造力极强,拍戏时不怯场,被称为“天生的演员”。黄暄婷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母亲林梅娇一样的实力派演员,成为妈妈的骄傲。

  因角色而相遇    因故事而相知

  早在2013年黄暄婷已经开始参与演出新传媒的剧集,前后参演了《96°C咖啡》《志在四方》《吻我吧!住家男》,大学期间拍摄《球在你脚下》《Z世代》充分地展现出黄暄婷在演戏方面的天赋,并凭借在《Z世代》中的出色表现,在2017年“红星大奖”中获得“最佳新人奖”,从众多新人当中脱颖而出,获得关注。大学毕业后顺利签约新传媒,黄暄婷通过一个个不同类型的角色,让观众记住了元气满满的她。

  2019参演新传媒第一长寿剧《老友万岁》,特别是出演网络剧《Derek》,黄暄婷饰演Stephanie,挑战黑暗系角色,对演技是一大考验,拍摄中因入戏太深让母亲林梅娇十分担心,一度让妈妈感觉女儿被角色吸走了,提前说“这样蛮危险的”,因在剧中的出色表现,黄暄婷深受好评。新剧《过江新娘》再次挑战聪明勇敢的“越南新娘”芳草,为了更加贴近角色特意学习越南口音的华语,剧集开播不久便得到许多观众的点赞,对黄暄婷的演技是非常大的肯定,纷纷在网络上发来好评,在剧中母亲林梅娇变身婆婆,与黄暄婷上演了一场“婆媳大战”,在围读剧本时更是被故事打动大哭起来。今年黄暄婷凭借《内颤》首次入围了今年的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与阿姐郑惠玉及一众前辈一同竞争,成为一众小花中最亮眼的一位。

  除了演戏之外,黄暄婷非常有生意头脑,25岁开启了自己的副业,与好友联合开创了健康养颜品牌,并且经营的有声有色。

  每一个角色都是成长的一步,每一个故事都能让观众看到更好的自己,未来可期,期待黄暄婷之后更多的好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