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艺经纪林昭婷 初露锋芒新生小花加载进行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1-06-29 13:21:26

  艺人的培养和包装是一家经纪公司重要的体系,作为新加坡最大艺人经纪公司的新艺经纪,经过多年的发展对于艺人的选拔和培养包装已处于成熟阶段,并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华语影视圈多位实力派演员都是来自新传媒的新艺经纪。进军中国市场,新艺经纪带来了最优质、最具竞争力的艺人,引发行业内关注和讨论,新晋小花中演员林昭婷也在行列当中,童星出身,全面型艺人。

  17岁参加新秀选拔 有梦想就勇敢去追

  “有梦想就要勇敢去追”这是林昭婷的人生座右铭。小时候父母发现林昭婷特别有表演欲望,于是开始带着她参加各种比赛,并不是单一地参加唱歌、跳舞比赛,还有田径和演讲,希望林昭婷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林昭婷也乐在其中,成绩相当不错,获得了许多比赛的奖杯和奖牌。7岁时在郭富城“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登台伴舞,之后参与戏剧和广告拍摄,9岁时参演了新加坡电视剧《跳浪》,2018年曾在中国参加中国的选秀节目。从小参加比赛和演出的经历,让林昭婷已经积累了十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

  2019年17岁的林昭婷参加新加坡“才华横溢出新秀”,是新秀当中最年轻的一位,比赛中她丝毫不怯场,丰富的表演经验让林昭婷迅速地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主持人称她为参赛选手当中的黑马。能唱能跳,热衷于演戏,林昭婷被赞极具全能型艺人的潜力。

  极具潜力未来无限 新晋小花加载进行时

  2019年林昭婷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开启演艺圈之路,先后在《Tribes》《佩佩》中担当女主角,参与《回路网》《森林生存记》等热播电视剧。作为零零后的新晋小花,林昭婷表现出色,前辈黄碧仁早在林昭婷参加比赛时就十分看好,对她印象深刻,称赞她“领悟能力强,学习态度好,年纪轻轻但在感情戏的表达十分到位,而且非常难得她还能唱能跳,特别有个人魅力,是一个全面型的艺人,只要好好努力加上公司的培养,一定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艺人”。

  除了演戏之外,钟爱唱歌跳舞的林昭婷,日常喜欢在个人的社交账号分享自己的作品,展现出自己开朗的个性,元气满满。2021年林昭婷将会全力以赴为热爱的演绎事业努力,其参与的《All That Jess》目前正在MeWATCH热播当中,9月份《大大的梦想》将会播出,未来可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